>
首页 » 业界动态 » LIQUAVISTA公司率先推出自然光显示器

LIQUAVISTA公司率先推出自然光显示器

作者:  时间:2008-10-20 16:20  来源:
Liquavista 公司日前宣布推出首款采用专利电润湿技术的显示器平台 — Liquavista ColorBright。该款显示器专为直接驱动字段型显示应用而设计,如手表以及手机次显示屏等。该产品将出色的自然光亮度与栩栩如生的色域独特地结合在一起,为电子产品设计创新人员提供了全新的可读性与自由的设计空间。
Liquavista 公司首席执行官 Mark Gostick 表示:“在我们成功地将这项技术推向市场之际,也是 Liquavista 及其客户最振奋的时刻。该技术可实现其它显示技术无法实现的绚烂色彩、鲜明对比度以及新颖的反射设计效果 — 它能使产品发生革命性的变化。”
“普通的 LCD 显示器在我们周围随处可见,几乎每个电子设备都采用该类显示器,”领先产品设计公司 Seymour Powell 的设计总监 David Fisher 表示,“但这些显示器千篇一律的黑白显示往往成为产品设计的败笔。全新的产品理念能够推进显示器设计的不断发展。一成不变的黑白 LCD 显示时代将不复存在。”
寻找灵感的设计人员可以通过观看 Experience Liquavista 短片,了解采用 Liquavista Colorbright 平台的各种产品理念(如欲观看该短片,敬请访问:www.liquavista.com)。此外,公司还同步推出了便于使用的设计工具 ColorBright Liquidizer。设计人员使用该工具可创造设计构想并进行试验。如欲获得 Liquidizer 及其它支持性材料,敬请访问 Liquavista 网站的设计师区域以及www.tryadesign.com
Liquavista 将通过 Liquavista ColorBright 平台同时实现标准显示与定制显示设备。标准显示设计不仅可提供多种色彩,而且还可通过反射镜选项进一步进行自定义。
位于华南东莞市凤岗镇的量产工厂近期开始运营,并可以进行显示器的批量订购。该厂将采用Liquavista公司在荷兰 Eindhoven 的研发中心开发并验证的工艺。该生产线建在由富顺(亚洲)有限公司(www.glorysoundasia.com)投资及管理的显示器厂内提供支持和服务。

相关推荐

460亿融资:中国LCD面板会不会重蹈光伏覆辙

LCD  面板  2013-12-05

全球AMOLED显示最新进展及市场前景分析

AMOLED  显示器  2013-10-16

软性/曲面显示器市场 2023年突破270亿美元

软性  曲面  显示器  2013-09-25

三星是怎样成长的:全球化眼光 速度制胜

三星  TFT-LCD  2013-06-04

传富士康拟制造和销售自有品牌电子配件

富士康  LCD  2013-05-29

大有市场:国内面板厂商积极扩产

面板  TFT-LCD  2013-04-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