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德州仪器 24 位 625kSPS ADC

德州仪器 24 位 625kSPS ADC

作者:  时间:2008-10-20 16:55  来源: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一款高分辨率(24位)的高速度(625kSPS)∆∑ 型模数转换器 (ADC)。ADS1672 拥有高带宽、出色的 AC 与 DC 性能以及双路径数字滤波器等众多优异特性的独特组合,能够进一步提高自动化测试设备、测量测试、医疗仪器、振动分析以及声纳/军用设备等产品的设计灵活性。(更多详情,敬请参见:http://focus.ti.com.cn/cn/docs/prod/folders/print/ads1672.html。)

用户可选的双路径数字滤波器使设计人员能方便地在带宽与时延之间进行优化,以便最大限度地提高应用性能。高带宽路径可支持 305kHz 带宽路径的出色 AC 性能,以及极低的带通纹波,从而能实现各种持续测量应用,如满足声纳、振动监控以及通信设备等的相关要求。低时延路径能实现仅为5.5us 的业界领先建立时间,非常适用于瞬态输入应用领域,也能配合多路复用器使用。

ADS1672 集成了限幅自稳调制器,能够实现优异的 AC 性能与高精度 DC 特性,包括:
• AC 性能:速率为 625kSPS 时动态范围为 107dB,速率为 78kSPS 时动态范围为116dB,总谐波失真 (THD) 为 -115dB。
• DC 精度:3ppm 的积分非线性、2uV/C 的失调漂移、2ppm/C 的增益漂移
ADS1672 采用 LVDS 或 CMOS 可选串行接口,可轻松连接至 MCU、DSP 或FPGA。ADS1672 的工作电压为:5V 单模拟电源与 3V 数字电源,拥有极高的电源效率,功耗仅为 350mW。该器件完全符合 -40C ~ 85C 的工业温度范围要求。

TI 拥有的各种部件可为高精度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信号链,其中包括 OPA211 与THS4520 运算放大器以及 REF50xx 电压参考等。
封装与供货情况
ADS1672 采用 TQFP-64 封装,现已开始供货。针对该器件的易用型评估板 (EVM) 将于 2008 年第四季度面市。

如欲了解 TI 完备系列的数据转换器,并下载最新版《放大器与数据转换器选择指南》,敬请登录网站www.ti.com.cn/dataconverter

商标
所有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相关推荐

高通AP拟整合Rx芯片 TI无线充电霸主地位蒙尘

TI  无线充电  2013-10-15

TI快速充电技术延长锂离子电池使用寿命

TI  锂离子电池  2013-06-08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2012工业半导体市场排名:英飞凌、TI、ST

TI  工业半导体  2013-04-17

德仪:转战利基芯片应用市场拼成长

TI  处理器  2013-04-17

德州仪器推出业界首款支持 SPICE 模型的 SAR ADC

德州仪器  ADC  SPICE  2012-05-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