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豪威科技對汽車產業客戶大量出貨SOC 影像感測器

豪威科技對汽車產業客戶大量出貨SOC 影像感測器

作者:  时间:2008-10-28 13:03  来源:

CMOS影像感測器領先獨立供應商豪威科技(OmniVision Technologies) (那斯達克股票代號: OVTI)公司今日宣佈量產其1/4吋全數位 OV7710 VGA CameraChip 感測器,並且已經針對多家一級汽車產業客戶出貨。高效能的 OV7710使用於多種汽車影像系統當中,包括顯示器為基礎之應用以及訊號處理應用在內。

「透過 OV7710,我們能夠大幅擴展汽車產品系列的多用途性 ,提供能夠在日間和夜視圖像應用當中都能夠展現絕佳效能的單晶片全數位攝影機功能」。豪威科技的資深產品行銷經理Inayat Khajasha表示,「OV7710豐富的功能組顯著增加了汽車系統領導製造商與OEM廠商對我們汽車感測器的矚目。OV7710的功能性、高效能和整合的簡易度正是這些客戶在尋求的產品特性。」 

OV7710 包含了一個 640 x 480 畫素影像陣列,能夠以最高每秒30訊框(fps)的速度運作, 並且具有雙重靜態疊合功能,能夠啟動後視與停車輔助攝影機的螢幕參考框線和導引系統。其感測器科技使用複雜的運算式以消除固有噪聲 (FPN),減少污跡( smearing)和大幅降低暈散(blooming)。它在效能、品質和可靠度上能夠滿足所有目前汽車市場的需求,並且能夠在從 -40ºC 至 +105ºC的寬廣溫度區間內運作。其他主要功能屬性包括低耗電、循序掃描、外部訊框同步(Genlock) 能力,並支援10位元原始資料和8位元YUV/RGB 輸出。.

豪威科技亦提供黑白影像版本之同類產品 (OV7211)。如需關於豪威科技汽車產品的進一步資訊,請上網 www.ovt.com查詢。

相关推荐

美国可替代CMOS器件的低功耗隧道晶体管

CMOS  隧道晶体管  2013-12-25

美国半导体联盟启动“半导体合成生物技术”

半导体  CMOS  2013-11-06

CMOS图像传感器的发展走向

CMOS  图像传感器  2013-08-02

2012年第四季度的缓解并未给半导体制造商带来安慰

LED  CMOS  2013-04-19

中芯国际背照式成像传感技术取得突破

中芯国际  传感芯片  CMOS  2012-12-24

全球半导体营业额2012年将首次衰退

平板电脑  CMOS.DRAM  2012-12-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