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新思科技发布针对中芯国际130纳米工艺流程的DesignWare SATA PHY IP

新思科技发布针对中芯国际130纳米工艺流程的DesignWare SATA PHY IP

作者:  时间:2008-10-30 14:07  来源:eaw

新思科技(Nasdaq:SNPS)今天发布了针对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SMIC”,纽约证券交易所:SMI,香港联合交易所: 0981)的130纳米工艺流程、业经芯片生产验证的DesignWare® SATA PHY IP, 适用于主从设备应用,如移动互联网设备、机顶盒 、固态驱动器和光盘驱动器。作为连接IP业内领先的供应商,新思科技通过为中芯国际130纳米技术开发SATA PHY IP拓展了SATA IP产品包,从而催生了一整套全面的SATA解决方案,其中还包括AHCI 主从设备数字控制器及其验证IP。从一个供应商处获得所有的IP,能让设计公司在SATA接口与高性能SoC的整合设计中,有效降低风险和成本。

DesignWare SATA PHY IP在信号的抖动、边缘和接收灵敏度等领域大大超越了SATA的电性能参数, 从而能在不牺牲性能的前提下提供更优化的设计。先进的内置诊断功能能为用户提供一个片上采样功能,无需另外购置昂贵的检测设备便可以对PHY进行快速调试。PHY同时自带ATE测试向量,并能实现PHY的全速生产测试。另外,DesignWare SATA PHY IP 完全基于标准数字CMOS工艺流程,不需要进行特殊的工艺流程选择,因而显著降低了制造成本并简化了与SoC整合设计。

“作为成功的IP供应商,新思科技提供给芯片设计公司高质量的、具有丰富先进功能的IP解决方案,同时给予强大的技术支持。”中芯国际市场行销中心副总裁欧阳雄表示,“拥有针对中芯国际130纳米工艺流程的新思科技业经芯片生产验证的IP,将帮助设计公司实现高性能存储应用的快速上市的目标,并能迅速投入量产。”

新思科技解决方案部门市场副总裁John Koeter表示, “包括针对中芯科技130纳米技术开发的DesignWare SATA PHY IP的发布,新思科技将继续为设计公司提供芯片制造厂商工艺流程中所需的IP。新思科技通过对PHY特性的准确描述,以使之符合和超越SATA规格,并通过STAT-IO一致性测试,帮助客户解决他们今天所面临的挑战,从而给客户以信心——我们的PHY与其他SATA产品完全兼容。”

上市

针对中芯科技130纳米工艺流程开发的DesignWare SATA PHY IP目前已发布。包括AHCI主从设备控制器、PHY和验证 IP在内的完整的的SATA IP解决方案也已发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ynopsys.com/sata_solutions/
DesignWare IP产品介绍
Synopsys提供广泛的、高质量、业经芯片生产验证过的、用于系统级芯片设计的数字、混合信号和验证IP产品组合。作为连接IP的领军企业,Synopsys能够提供业界最为完整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广泛应用的通信协议,例如USB、PCI Express、SATA、以太网和DDR。除了连接IP外,Synopsys还供应SystemC事务处理层模型,可用于构建用于快速硅前软件开发的虚拟平台。加之可靠稳妥的IP开发方法、在质量和和综合技术支持方面的大量投入,DesignWare IP让设计人员能够加快产品上市周期并降低集成风险。有关DesignWare IP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ynopsys.com/designware

相关推荐

统一通信必须要回归本质

IP  通信  2013-08-23

芯片设计全程服务成国内企业切入IP布局关键点

芯片设计  IP  2013-07-01

Gartner公布2012全球IP厂商排名

ARM  IP  2013-06-14

Cadence宣布收购Tensilica

Cadence  IP  2013-03-13

新思使创意电子ARM处理器频率达到1GHz

新思  ARM处理器  2011-12-15

IP RAN将成未来移动承载方向

IP  RAN  2011-09-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