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国家显示器能效标准即将正式出台

国家显示器能效标准即将正式出台

作者:  时间:2008-11-06 20:13  来源:

  由全国能源基础与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能效标识管理中心主办的“计算机显示器能效标准标识宣贯会暨绿色显示器技术论坛”日前在北京召开。
  据悉,该论坛是为配合11月1日即将正式实施的《计算机显示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而专门设立。作为全球显示器的重要生产地,中国的显示器产量已经占到全球显示器产量的70%以上,近几年国内销售也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由此看来,提高中国显示器能效水平,不仅对中国,而且对全球显示器节能降耗都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但长期以来,消费者在选购电脑显示器产品时,往往只重视产品的外观和亮度、分辨率等因素,而忽略了对产品能源消耗状况的关心和考虑。目前市场上电脑显示器产品的能源效率水平参差不齐,电脑显示器能耗问题由此越来越引起了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

  3M作为贯彻显示器能效标准的先行者,始终致力于开发创新产品,尤其在光学技术研发方面,其相关领域产品一直以来都收到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推崇。

  3M的显示材料均巧妙地利用光的传播和反射,凭借在多层膜、透镜和微复制方面的技术专长,能够增加所有类型的电子显示材料的清晰度、耐久性或者亮度,不但在材质上做到了绿色环保,同时在节能减耗方面也有了长足的进步。

相关推荐

全球AMOLED显示最新进展及市场前景分析

AMOLED  显示器  2013-10-16

软性/曲面显示器市场 2023年突破270亿美元

软性  曲面  显示器  2013-09-25

索尼眼镜开发进度或已超过谷歌 具备双眼显示器

索尼眼镜  显示器  2013-03-26

IT时报:强势的三星因何而来

三星  手机  平板电视  显示器  2013-03-19

液空将为京东方两家新工厂提供气体服务

京东方  显示器  2013-03-07

全球10大显示器厂Q1出货估降6.4%

液晶  显示器  2013-03-0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