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OMNIVISION获得法雷奥集团多项DESIGN WINS

OMNIVISION获得法雷奥集团多项DESIGN WINS

作者:  时间:2008-11-11 17:23  来源:

CMOS(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影像感测器的领先独立供应商OmniVision Technologies, Inc. (纳斯达克交易代码: OVTI)今天宣布,该公司AutoVision™系列CMOS影像感测器获得了法雷奥集团(Valeo)的多项Design Win。法雷奥集团为欧洲多个最大型汽车制造商及他们的供应商提供先进视觉系统的领先供应商,获得法雷奥集团的Design Win,可以巩固OmniVision在汽车市场日益雄厚的实力。

OmniVision汽车产品高级行销经理Inayat Khajasha表示:“OmniVision可提供一系列强大的影像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具有卓越的微光性能、高度的可靠性以及先进的功能,可实现巨大的策略价值。我们最近与法雷奥集团合作开发一款基于多摄像机显示器的先进系统,这正是我们能够帮助为顶级汽车客户提供尖端解决方案的一个极好例证。”

法雷奥集团正将OmniVision的感测器整合进汽车安全和驾驶辅助程式的各种高级视觉系统中,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后视摄像头、停车辅助系统、侧视和环视系统等应用。

Khajasha接着表示:“作为一家专为顶级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的领先系统供应商,法雷奥集团在推动汽车市场广泛采用视觉系统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OmniVision致力于透过不断开发先进的影像解决方案来满足新兴的影像技术需求,从而为法雷奥集团等企业提供支援。”

相关推荐

美国可替代CMOS器件的低功耗隧道晶体管

CMOS  隧道晶体管  2013-12-25

美国半导体联盟启动“半导体合成生物技术”

半导体  CMOS  2013-11-06

CMOS图像传感器的发展走向

CMOS  图像传感器  2013-08-02

2012年第四季度的缓解并未给半导体制造商带来安慰

LED  CMOS  2013-04-19

中芯国际背照式成像传感技术取得突破

中芯国际  传感芯片  CMOS  2012-12-24

全球半导体营业额2012年将首次衰退

平板电脑  CMOS.DRAM  2012-12-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