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解决方案 » Symbian编程三部曲--代码和文档的获取

Symbian编程三部曲--代码和文档的获取

作者:  时间:2008-11-25 16:25  来源:52RD嵌入式开发

如果安装完成,那么在下一个步骤里,确定你已经将PAN>Series 60 SDK 安装到了默认的目录下。

一,目录树

C盘下的目录结构应该如图所示:

 

 

 

   建议将SDK安装在默认目录下,取名字的时候不要用空格,因为很多Symbian工具都不支持。

      Series 60和Epoc32这两个目录很重要,包括所有的Symbian头文件,库…

Epoc32Ex目录包括一些Symbian提供的源码。特别是Basics,Base和HelloWord子目录需要了解。

      Series 60Ex目录包括了诺基亚提供的示例代码,这些代码包括比Symbian提供的要复杂一些。

       Series60Doc包含了一些文件。最重要的文件是:

Devlib.chm::这是对Symbian开发者最主要的文档,清楚地定义了功能。在Symbian网站上下载最新的版本比SDK上的更为完整。 Examples.chm和Series60Examples.chrm给出了所有的代码示例,并包括了足够的细节。 Series60APIRef.chm针对Series60专用的API,带少量的解释。

 

 

 

        Series60Tools目录包括一些额外的工具。最有用的是Application Wizard。它可以创建一些空的应用来帮助你开始一个Project。MMP Click也很有用,它可以帮助你从右键菜单中选择编译Project。

 

 

 

二,一些文档

建议看以下书籍:

(pick this one if you can just get one) 
  (only if you intend to work on Series 60 (optional one - only interesting if you intend to use sockets, bluetooth or the telephony API)

通过以下链接察看一些S60相关文档,这些文档也很有帮助:

  the              the other tutorials and links in the section.

相关推荐

QNX全新HTML5 SDK助力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与汽车制造商开展全新合作

QNX  ML5 SDK  2012-10-17

展讯携手好耶建立移动互联网战略合作

展讯  无线通信  SDK  2012-02-27

SMSC 发布新一代的 JukeBlox 2.2 平台

SMSC  SDK  JukeBlox   2012-02-20

诺基亚赵科林:前段时间中国渠道确实出了问题

诺基亚  Symbian  2011-08-30

诺基亚将Symbian开发外包给埃哲森

诺基亚  Symbian  2011-06-23

诺基亚裁员4千人 Symbian研发外包埃森哲

诺基亚  symbian  2011-04-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