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ST的STM32微控制器

ST的STM32微控制器

作者:  时间:2008-11-26 12:10  来源:

世界领先的微控制器厂商、业内公认的创新型半导体业者意法半导体(纽约证券交易所:STM),旗下的STM32微控制器系列产品从众多的各类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2008年EDNC创新奖最佳产品奖”。EDNC创新奖旨在表彰出色的电子产品和杰出的专业人员,评选程序是先由专家评委评选入围产品,再由全中国的工程师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最终的获胜者。

意法半导体的STM32微控制器系列产品赢得EDNC微处理器和数字信号处理器类“最佳产品奖”。基于先进的ARM Cortex-M3内核,STM32系列微控制器提供最高达512 KB的片上闪存,配备大容量的SRAM,更额外提供显示、声音、存储和先进控制等功能,优异的低功耗特性支持多种省电模式,特别适用于各种消费电子和工业控制产品。

评选程序是先由评审委员会从提名产品中评选出决赛产品;评委由EDN编辑部指定,包括中国知名的OEM厂商、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跨领域的行业专家和EDN编辑人员;入围者再由END China的读者和注册用户投票,分九类产品选出最终获胜者。

“STM32微控制器荣获今年EDNC创新奖的最佳产品奖,我们感到非常地骄傲。虽然STM32系列产品是在欧洲设计的,但是,能够被EDN中国的工程师和网民评选为微处理器和数字信号处理器类最佳产品,代表STM32系列产品已经得到中国工程师的广泛认可,”意法半导体微控制器、存储器和智能卡产品部总监Arnaud Julienne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STM32微控制器在中国的市场赢得多项设计,中国工程师在产品设计中选择STM32,正反映出他们与世界同步的市场和设计能力。”

相关推荐

东芝开发嵌入式SRAM低功耗技术智能手机

东芝  嵌入式  SRAM  2013-02-23

STM32 F3出击,瞄准需要数字信号控制功能的应用

STM32 F3  数字信号控制  2012-10-14

ST Cortex-M微控制器打破行业评测性能记录

富士通与SuVolta展示其SRAM可在0.4伏低压下工作

富士通  SRAM  2011-12-12

富士通半导体与SuVolta携手合作

富士通  SuVolta  SRAM  2011-12-08

赛普拉斯推出全球首批低功耗异步SRAM

赛普拉斯  SRAM  2011-08-0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