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Vishay Siliconix 推出的新型高端负载开关器件

Vishay Siliconix 推出的新型高端负载开关器件

作者:  时间:2008-12-10 20:35  来源: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推出一款新型有保护的高端负载开关-- SiP4613A/B。随着该型器件的面世,Vishay进一步扩充了其电流限制保护负载开关系列。该器件可在 2.4V~5.5V 的电源电压范围内运行,并可处理 1A 的持续输出电流。

SiP4613A/B 面向众多应用,其中包括笔记本电脑、PDA 及其他便携式电子设备中的负载开关、电池开关、USB 外设端口、热交换及其他电源管理应用。

用户定义的电流限制级别可防止输入电源电压受到可能导致系统故障的过高负载电流的影响。为标记电流故障,如果该器件在电流限制条件下运行,CL 针脚便会降低。在关断模式下,SiP4613A/B 可将电源电流降至 1µA 以下。

除电流限制外,SiP4613A/B 还具有欠压锁定和热关断保护功能。通过在芯片结温达到 +165°C 时关闭电源开关,并在此温度降至 +145°C 以下前一直使电源开关保持关闭状态,过温保护电路可防止热失控故障。

Vishay能够选择打开及关闭各种系统功能且可在各种电源之间进行切换的电源开关有两种版本:SiP4613A 具有主动低启动输入功能,而 SiP4613B 具有主动高启动输入功能。该器件采用无铅(Pb)6 引脚 PowerPAK® TSC75-6 封装,并且可在 –40°C~+85°C 的工业温度范围内运行。

目前,新型 SiP4613A/B 负载开关的样品及量产批量已可提供,大宗订单的供货周期为 8 周。

相关推荐

TTI Asia授予Vishay Asia 2011供应商奖

Vishay  TTI  2012-05-04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Vishay获《电子产品世界》“2011编辑推荐”奖

Vishay  无源器件  2011-12-21

Vishay提高其MLCC的最低容值

Vishay  MLCC  HVArc  Guard  2011-12-15

Vishay推出新尺寸器件 扩充IHLP电感器系列

Vishay  电感器  IHLP-3232CZ-11  2011-09-21

Vishay推出新尺寸器件,扩充IHLP®电感器系列

Vishay  IHLP  电感器  2011-09-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