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Agilent Infiniium 实时示波器荣奖

Agilent Infiniium 实时示波器荣奖

作者:  时间:2009-01-12 18:51  来源: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日前宣布,Infiniium 90000A 实时示波器赢得《Electronics Weekly》杂志的 Electra Award 08年最佳设计与测试产品奖。在总共六款候选产品中,90000A 最终脱颖而出,赢得了这一荣誉。

Agilent Infiniium 90000A 系列示波器具有业界最高的信号完整性,可进行仿真、调试、分析和电信号一致性测试。这是 Electra Award 第七年对业界在欧洲的客户服务、销售增长和创新等方面的突出成就予以表彰。

安捷伦科技副总裁兼安捷伦数字测试部总经理Scott Sampl表示:“Agilent 90000A 示波器被评为获奖者是我们的光荣。自从 2008 年2 月上市以来,90000A 已经证明其能够提供出色的信号完整性、深入的应用分析和更好的洞察力,可解决高速数字和射频应用的需求。它能够在非常短暂的时间内捕获大量数据并对数据记录进行处理――从而可改进客户的开发效率并缩短产品上市的时间。”

Agilent Infiniium 90000A 系列示波器一经推出即率先突破了高性能示波器的每秒 10 亿次采样(1 Gpt)大关。它不仅具有业界最深的采集存储器深度,还提供全球第一个硬件/软件集成的触发系统――InfiniiScan Plus。InfiniiScan Plus 能够在 150 ps 内识别硬件事件,在 75 ps 内识别软件事件。

有关 Agilent Infiniium 90000A 系列示波器,以及安捷伦全线示波器产品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90000A。浏览产品图片,敬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90000A_images。请在此处观看 Infiniium 90000A 系列示波器的视频。

安捷伦完整的示波器系列有多种外形尺寸可供选择,覆盖 20 MHz 至 90 GHz 的带宽范围,可提供业界领先的技术指标和功能强大的应用软件。

相关推荐

解析2012年我国中低端示波器市场形势

安捷伦为LTE移动通信终端研发免费测量及咨询服务

安捷伦  测试平台  2012-05-21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的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测试  2012-05-09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公司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Centellax  测试测量  2012-05-03

解读中端示波器竞争最新关键词“1GHz”的奥妙

泰克  安捷伦  DPO4000B  2012-04-24

安捷伦认证服务扩展高达67GHz的微波测量和光测量

安捷伦  测量  2012-04-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