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新加坡电信占据国际IP VPN方案市场最大份额

新加坡电信占据国际IP VPN方案市场最大份额

作者:  时间:2009-01-16 10:59  来源:

亚洲领先通讯集团新加坡电信有限公司 (简称SingTel) 已成为亚太区 (日本除外) 国际互联网协议虚拟专用网络 (简称IP VPN) 的领先服务提供商。

根据权威市场调查机构IDC最新的《2008上半年亚洲及太平洋区固定线路电信服务半年度追踪报告》 (Asia/Pacific Semiannual Fixed-Line Telecom Services Tracker, First Half 2008) ,新加坡电信 (注一) 稳夺区内最高收益市场份额。

新加坡电信的IP VPN服务以多协议标签交换 (Multi-Protocol Label Switching,简称MPLS) 技术 (注二) 为基础,覆盖包括亚洲、欧洲及美国重要城市在内的超过65个地点,使企业以极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与遍布世界各地的办事处实现无缝高效的沟通。

该方案具高可扩展性、可靠性以及安全性,使企业能够享受到由一个统一网络提供语音、视频及数据融合所带来的效益。这个方案亦可提供一系列全面托管服务,满足客户端对端的信息通信技术(ICT)需求。

新加坡电信企业通讯业务执行副总裁张学才表示:“新加坡电信十分高兴能成为那些希望在亚洲以及其它地区拓展业务的企业的理想电信合作伙伴。我们将继续凭借自身在IP VPN基础设施方面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覆盖、表现、可靠性和价值。新加坡电信致力以创新产品和服务领导并塑造市场,帮助企业提升竞争优势,实现业务目标。”

欲了解新加坡电信 IP VPN方案详情,请联络g-gmktg@singtel.com或访问http://www.ipvpn.asia

相关推荐

统一通信必须要回归本质

IP  通信  2013-08-23

芯片设计全程服务成国内企业切入IP布局关键点

芯片设计  IP  2013-07-01

Gartner公布2012全球IP厂商排名

ARM  IP  2013-06-14

Cadence宣布收购Tensilica

Cadence  IP  2013-03-13

智能设备多屏融合商揽三甲:纯手机商频做减法

IDC  平板电脑  手机屏  2012-12-12

IDC上调今明两年全球平板电脑销量预期

IDC  平板电脑  Android  2012-12-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