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惠普新型智能阵列平台

惠普新型智能阵列平台

作者:  时间:2009-02-04 20:31  来源:

作为供应宽带通讯与存储半导体器件的领导厂商,PMC-Sierra, Inc公司 (纳斯达克代码:PMCS) 今天宣布,惠普公司为旗下新型高性能智能阵列RAID控制卡选用PM8011 SRC 8x6G 6Gb/s SAS片上RAID (RAID-on-Chip, RoC) 方案。PMC-Sierra SRC RoC方案的卓越性能和灵活性可以有效提升下一代6Gb/s SAS RAID平台性能,达到现有RAID方案的两倍以上。新型惠普 P212、P410和P411智能阵列RAID卡采用了PMC-Sierra的创新RoCstarTM无冲突架构,可充分利用6Gb/s SAS和5Gb/s PCI Express 2.0数据传输率,使HP ProLiant DL385 G5p以及HP ProLiant DL580 G5服务器等设备获得最佳性能。
PMC-Sierra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 Lang表示:「IT专业人士将看到惠普新型智能阵列卡的性能得以显著提升,有助解决迫切的存储需求,同时还能适应未来新兴应用对数据中心的要求。我们拥有业界领先的产品性能,也是首家推出端对端6Gb/s SAS芯片组的厂商,这进一步巩固了PMC-Sierra作为技术领导者的地位,并加强了我们和惠普之间的合作关系。
全球市场调查及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全球服务器市场将持续增长,到2011年每年出货量预计突破千万台。在销量上惠普是公认的市场领导者,市场份额达30%以上。
惠普公司工业标准服务器副总裁Mike Gill表示:由于数据中心要求更强的计算能力、更高的存储数据传输率以及对虚拟化的支持,因此用户需要更为卓越的RAID性能。通过将PMC-Sierra先进的RoC架构整合至惠普新型智能阵列RAID堆栈中,可以让我们提供业界性能最优的服务器和存储方案。
数据中心需要更高的计算能力、网络带宽以及对虚拟化应用的支持,推动了进一步提升主机总线接口、输入输出以及RAID性能的系统要求。PMC-Sierra的RoC器件符合SAS-2标准,将存储数据传输率提高一倍达到6Gb/s,并大幅提升系统的可靠性、可用性以及扩展性。SRC 8x6G符合PCI Express 2.0标准,使主机总线接口带宽提高一倍达到5Gb/s,同时改善了功耗管理、诊断以及虚拟化能力。SRC 8x6G配合PMC-Sierra的maxSAS™扩展器和多路复用器,为业界提供了完整的服务器存储芯片组合方案。
PMC RoC器件的突破性RoCstar架构有效地将所有器件子系统连接在一起,消除了其他竞争方案所固有的内部瓶颈和资源冲突问题。RoCstar技术还可以实现同时连接所有芯片资源,并通过提高I/O数据传输率以及降低延迟,提高整体系统性能。IT专业人士将在注重时效的程序应用中,如:RAID重建和数据备份,看到显着的性能提升。
SRC 8x6G将最新的主机、驱动器和存储器接口标准整合到RAID硬件加速器和先进的处理器子系统中,并提供一系列强大功能,包括:

·         与6.0/3.0Gb/s SAS和3.0/1.5 Gb/s SATA兼容的8端口控制器;

·         8信道PCI Express 2.0主机接口 – 每通道都是全双工2.5/5.0 Gb/s;

·         DDR2-800内存控制器;

·         基于MIPS-based™架构的高性能多处理器子系统;以及

·         用于RAID 5和6加速器的硬件XOR和Reed-Solomon引擎。

 

供货情况与客户支持
PM8011 SRC 8x6G和评估板现已可提供给部分合作伙伴,如欲了解性能参数表和价格等更多信息,请参考

http://www.pmc-sierra.com/storage,或通过电子邮箱sales@pmc-sierra.com与PMC-Sierra公司联系。

相关推荐

Sierra Wireless推出基于Linux 的强大平台Legato™

Sierra  Legato  M2M  2014-02-28

惠普发现新无眼镜3D观看技术 倾斜显示屏即可

惠普  3D  2013-03-22

摩根士丹利上调惠普评级至超配

惠普  电子  2013-03-19

PC低迷 惠普戴尔陷入硬件增收乏力怪圈

惠普  PC  2013-02-18

2013年1月全球前五大品牌NB出货量月下滑幅度为12%

惠普  NB  2013-02-16

传惠普将裁减旗下Autonomy部门约70名员工

惠普  Autonomy  裁员  2012-12-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