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传惠普将裁减旗下Autonomy部门约70名员工

传惠普将裁减旗下Autonomy部门约70名员工

作者:  时间:2012-12-25 22:18  来源:赛迪网

  1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打算裁掉一批原属于Autonomy的员工。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最多可能有200名Autonomy的员工将接到解雇通知书。

  而据AllThingsD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实际的裁员人数可能在70人左右,那些员工大多是惠普收购Autonomy之前被召入公司的销售人员。

  据说惠普在宣布对Autonomy资产减记88亿美元之前就开始规划裁员事宜了。

  惠普声称,减记的资产中有50亿美元是因为Autonomy在账簿中有欺诈行为。Autonomy的创始人兼前CEO麦克林奇(Mike Lynch)已经否认了上述指控。

  裁减Autonomy以前的员工并不出人意料。除了高额减记Autonomy的资产价值之外,惠普一直在进行一项为期多年的裁员计划,它打算在2014财年年底之前裁员2.9万人。

相关推荐

惠普发现新无眼镜3D观看技术 倾斜显示屏即可

惠普  3D  2013-03-22

摩根士丹利上调惠普评级至超配

惠普  电子  2013-03-19

PC低迷 惠普戴尔陷入硬件增收乏力怪圈

惠普  PC  2013-02-18

2013年1月全球前五大品牌NB出货量月下滑幅度为12%

惠普  NB  2013-02-16

因陷亏损无法自拔 阿朗明年或将裁员万人

阿朗  电信设备  裁员  2012-12-25

传惠普将裁减旗下Autonomy部门约70名员工

惠普  Autonomy  裁员  2012-12-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