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恩智浦推出TVS二极管

恩智浦推出TVS二极管

作者:  时间:2009-02-09 20:00  来源: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由飞利浦创建的独立半导体公司)日前推出新系列瞬时电压抑制器(TVS)二极管,新系列产品采用新型的SOD123W FlatPower封装。该系列二极管提供400 W额定峰值脉冲功率(10/1000µs),单位PCB面积的浪涌能力约为67 W/mm2,是市场上采用类似封装的TVS产品浪涌能力的2倍以上。这种在更小面积上的高浪涌能力,将使工程师们得以节省PCB空间,同时提供最佳电源效能。它还将使工程师们能在PCB上集成更多功能。
 
新TVS二极管旨在保护电压敏感元件免受瞬时电压影响,适合电源、数据或信号线路、医疗设备及电信电路等各种电子应用。新FlatPower TVS器件符合苛刻的AEC-Q101标准,可以用于所有汽车电子和工业应用。
 
上市时间和价格
恩智浦新系列TVS二极管已发布并可进行生产。现有样品提供,以便进行设计导入。
价格为每片0.08至0.10美元(USD)。
如需有关新PTVS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nxp.com/pip/PTVSXS1UR_SER_1.html <http://www.nxp.com/pip/PTVSXS1UR_SER_1.html>

相关推荐

高压MOS缺货 晶片商抢推高整合LED驱动器

恩智浦  LED  MOSFET  2012-12-04

我国科学家研制出太赫兹肖特基二极管及电路

恩智浦荣获EEPW 2011年度电源技术及产品奖

恩智浦  电源  TEA1716  2012-05-28

富昌荣膺“2011年度恩智浦半导体杰出设计”奖

富昌  恩智浦  半导体  2012-04-26

恩智浦为智能移动设备打造移动票务功能

恩智浦  嵌入式  Java  2012-04-25

德力普光电携手恩智浦布局LED照明电源市场

恩智浦  LED照明  2012-04-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