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赛普拉斯最新 West Bridge® 解决方案

赛普拉斯最新 West Bridge® 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09-02-13 20:47  来源:

日前,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 (NYSE: CY) 宣布推出 West Bridge® 外设控制器的一个全新模块,通过广泛采用的媒体传输协议 (MTP),可实现目前 PC 到手持设备间最快的多媒体文件传输速度。赛普拉斯 Turbo-MTP™ 解决方案能让用户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将一部故事片电影侧载 (sideload) 到手机上,这比竞争性 MTP 实施方案快了 10 倍。

Turbo-MTP 解决方案大幅提高了 MTP 的效率。MTP 是 Rhapsody、Napster、Verizon V CAST和其他在线视频和音乐服务所采用的基于 USB的协议,能传输歌曲名称、图像和数字版权管理 (DRM) 信息等元数据。利用 MTP,手持设备在与 PC 连接时也能继续对存储器进行访问、拨打电话或观看视频,而不会出现“PC 连接”时的屏幕冻结问题。MTP 还消除了用户在文件传输过程中断开连接后导致文件破坏的风险。MTP 协议由Windows Media Player (WMP)支持,能在 WMP 和手持设备之间直接通过拖放方式实现同步。

赛普拉斯 West Bridge 业务部副总裁 Alakesh Chetia 指出:“MTP 相对于竞争协议而言大幅改善了用户体验,但这会降低传输速度。Turbo-MTP 大幅提高了 MTP 手持设备的侧载速度,将主处理器从数据流传输工作中解放出来,而让高性能 USB 优化型 West Bridge 控制器来完成传输工作,这样,用户既能从 MTP 中受益,同时传输速度又不会受到影响。”

赛普拉斯将在 2 月 16 日至 19 日于巴塞罗那 (Barcelona) 举办的全球移动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1 号展厅 1H35 号展台上演示 Turbo-MTP 解决方案。近期进行的基准测试显示,采用 Turbo-MTP 技术的名牌多媒体手机传输文件的速度是其他 MTP 手机的 10 倍。

MTP通过采用包括 Antioch™ 和 Astoria™ 外设控制器在内的 West Bridge 增强型解决方案,相对于传统的 Mass Storage Class (MSC) 协议而言实现了显著改善。如果使用 MSC,用户就不能访问与 PC 相连接的手机上的任何内容。而 MTP 则能保持对存储空间的同时访问,这样用户就还能在连接的同时完全使用电话或 PMP。此外,如果使用 MSC,用户在拔下 USB 电缆前必须在电脑上进行“安全删除硬件”操作,否则就有可能导致所有存储文件遭到破坏。而 MTP 完全没有这种数据丢失的危险。

West Bridge Antioch 控制器通过提供一条从高速 USB 2.0 到手机存储设备(如高容量安全数字卡 (SDHC)、多媒体卡 (MMC)、硬盘驱动器 (HDD) 和 NAND 闪存等)的直接路径,取得了卓越的数据传输性能。由于主基带处理器完全从 USB 和存储管理任务中解放了出来,该控制器因此能节约宝贵的处理器资源,并能让移动手持设备在侧载多媒体文件、同步 PIM 数据、甚至将电话用作 PC 调制解调器的同时保持其所有功能。West Bridge Astoria 控制器还在上述性能的基础上添加了可配置的多媒体存储接口和灵活的处理器接口,从而简化了与多种嵌入式处理器和大容量存储设备的连接。上述特性可使 Astoria 控制器连接到任何嵌入式处理器或 DSP,为便携式媒体播放器 (PMP)、无线网卡、收发器、便携式导航设备 (PND)、数码相机、POS 终端等各种新型应用提供 MLC NAND 支持。
供货情况

支持 Turbo-MTP 功能的 West Bridge Antioch 和 Astoria 外设控制器目前已经全面投产。West Bridge Antioch 开发套件和West Bridge Astoria 开发套件支持Turbo-MTP 固件模块。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联系您的本地销售代表。

相关推荐

赛普拉斯TrueTouch单层传感器助力龙旗智能手机触摸屏

赛普拉斯  触摸屏  2012-05-07

赛普拉斯推出业界首款具多点触摸功能单层传感器

赛普拉斯  单层传感器  2012-03-13

赛普拉斯宣布SuperSpeed USB 3.0控制器通过USB-IF认证

赛普拉斯  USB  2012-01-12

赛普拉斯PSoC Creator 2.0设计环境

赛普拉斯  PSoC  Creator  2.0  2011-12-15

赛普拉斯推出TrueTouch解决方案

赛普拉斯  触摸屏  TrueTouch  2011-10-24

赛普拉斯Gen4引领触摸潮流

赛普拉斯  Gen4  2011-10-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