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赛普拉斯推出TrueTouch解决方案

赛普拉斯推出TrueTouch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11-10-24 21:1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日前宣布其面向大尺寸多点触摸屏的 TrueTouch 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宏基的 ICONIA TAB A100 平板电脑(业界首款 7 英寸 Android 3.2 蜂巢平台的平板电脑)的独特触摸屏显示。

  该款平板电脑不仅设计时尚而且非常轻便,配备了色彩明亮的 7 英寸多点触摸显示屏,分辨率为 1024 x 600,并支持高彩对比和 70 度视角。该产品重量为 0.92 磅,厚度为 0.5 英寸。多功能 A100 可用于游戏、上网,同时也可用于诸如日历和电子邮件等效率型应用。此外,集成蓝牙技术能够帮助消费者连接耳机和键盘等设备。该款平板电脑预装了 Adobe Flash Player 10.3,可直接使用。客户可将 A100 通过 HDMI 端口连接到电视上,也可通过平板电脑的微型 USB 端口或使用微型 SD 读卡器传输文件,乐享自己的数字内容。

  赛普拉斯的最新型触摸屏控制器具有 60 个感应 I/O 通道,可支持多达 884 个屏上节点,这比任何其它单芯片解决方案都要多。更多的感应通道对更高精度和线性度来说必不可少,另外还可支持更小的手指并解决多个手指聚集在一起时出现的问题。灵活的 TrueTouch 解决方案支持从显示屏设计到制造测试的整个开发过程,从而使客户能够快速开发出先进的解决方案。他们可以从自己的供应商处选择触摸感应器(玻璃或薄膜)和 LCD,并且可以开发出能够支持薄触摸屏层叠的创新机械设计。此外,TrueTouch 器件还传承了赛普拉斯已获专利的电容式感应技术,具有传奇的抗干扰性能,可在嘈杂的射频和 LCD 环境中无差错地工作。

  赛普拉斯广泛的 TrueTouch 解决方案系列具有高灵活性、功能稳健、高性能和易于使用等优势。TrueTouch 多点全屏触摸控制器可提供业界最佳的用于真正的多手指触摸检测的扫描时间,以及超过 80:1 RMS 的超高信噪比。此外,其还具有极低功耗(不足 1.3 mA 的低功耗状态电流)、业界最佳的防水功能以及湿指跟踪等优异特性。

  赛普拉斯大尺寸触摸屏业务部的高级总监 Derek Richardson 指出:“宏基平板电脑具备出色的功能和性能。而其触摸屏界面正是该平板电脑与众不同的一个重要方面,我们非常高兴能为宏基提供同类最佳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大陆触摸屏产业崛起:产能快速提高

触摸屏  液晶模组  2013-12-17

从代工厂走向自主 真空镀膜工艺紧追富士康

手机屏幕  触摸屏  2013-09-02

英特尔联发科义隆占触摸屏控制器IC市场超60%

触摸屏  控制器  2013-05-28

传英特尔将把触摸屏定为第三代超极本标配

英特尔  触摸屏  2013-04-10

京东方烧钱无底限:328亿建8.5代线

京东方  触摸屏  液晶  2012-12-25

超声电子密切关注触摸屏业务发展

超声电子  显示器  触摸屏  2012-1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