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捷伦科技新增5家代理商 再次发力便携式测量市场

安捷伦科技新增5家代理商 再次发力便携式测量市场

作者:  时间:2009-03-02 19:28  来源: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日前宣布,在国内新增5家代理商以销售其手持式系列产品,旨在扩大公司的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的增长,从而巩固自己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这5家公司分别是陕西创高电子有限公司、北京金龙翌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肥汇联电子有限公司、成都南方电子仪表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云帆兴烨科技有限公司,他们将负责安捷伦手持式数字万用表系列(U1241A/U1242A,U1251A/U1252A,U1253A)、手持式示波器系列(U1602A,U1604A)、手持式LCR表系列(U1701A,U1731A/U1732A),以及手持式多功能校准器(U1401A)等产品在各自所处地区的销售和服务支持。

当前,越来越多的现场工程师和技术人员都渴求测量仪器可以很容易地携带到安装和维护现场。为满足这一需求,仪器必须包括三种关键特色:便携、精确和物美价廉。安捷伦是经济型仪器的开拓者,致力于为这些重要领域提供高价值的测试设备。安捷伦将这些产品命名为“工业电子测量仪器(Industrial Electronic Tools简称IET产品)”,覆盖手持式数字万用表、手持式数字示波器/电表,手持式电容表、手持式LCR电桥表、手持式多功能过程校验仪/电表。安捷伦科技电子仪器测量事业部北亚区IET产品渠道经理武震裕先生表示:“实际的市场应用覆盖了工业界各式工厂现场设备运行、维护、检修、定期校验相关的仪器仪表的需求。针对高校、科研单位既需要兼顾仪器仪表的便携性、经费成本考虑,又不牺牲所需的性能指标,提供完整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业界已对此作出高度评价:Agilent U1600A 系列示波器被 Elektronik 杂志读者评选为年度产品,而Agilent U1250A 系列数字万用表则入选 EDN 100 项热门产品和AnalogZONE 的最有价值便携式测试设备。

安捷伦科技电子仪器测量事业部北亚渠道经理陈力先生表示:“渠道也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一个厂商要在某一个市场取得持续的增长,就必须与当地的代理商形成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而非仅仅商业利益的关系。这次代理商数量的增加将使得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最直接、最快捷、最专业、最全面的技术推广、技术培训、方案支持、售后服务及产品资讯回馈等各项服务。”

陈力同时指出,此次全球范围内的金融危机对测量领域的影响是明显的,但是安捷伦却依旧取得了很好的业绩。他强调,无论宏观经济环境如何变化,作为全球测量领域的领导者,安捷伦将信守承诺,持续投资,不断创新,从而确保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利益。

相关推荐

解析2012年我国中低端示波器市场形势

安捷伦为LTE移动通信终端研发免费测量及咨询服务

安捷伦  测试平台  2012-05-21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的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测试  2012-05-09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公司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Centellax  测试测量  2012-05-03

解读中端示波器竞争最新关键词“1GHz”的奥妙

泰克  安捷伦  DPO4000B  2012-04-24

安捷伦认证服务扩展高达67GHz的微波测量和光测量

安捷伦  测量  2012-04-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