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全球首个联系信息目录服务.tel启动

全球首个联系信息目录服务.tel启动

作者:  时间:2009-03-18 15:21  来源:
Telnic 宣布他们在提供新型互联网服务方面取得重要里程碑,数以万计的 .tel 域名终于全面启动,创造了首个联系信息目录。

这些新的 .tel 域名可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一种全新的沟通途径,通过任何与互联网连接的设备分享所有的联系信息。这些新域名的注册运营商今天成功推出了该项服务。

Telnic 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战略官 Henri Asseily 表示:“对于我们公司而言,今天具有历史性意义,因为八年的开发努力终于开花结果了。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提供将通信和互联网推至新高度的服务,让个人可以轻松地使用和分享联系信息。”

企业和个人现在就可以登陆他们自己的 .tel 域名,存储联系信息、关键词和位置信息,这些信息可以迅速而又安全地发布到互联网,而无需创建一个网站。

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服务机构商务中国市场部经理冯劲伟先生表示:“Telnic公司一发布抢滩信息之后,商务中国就在业内率先推出.tel域名注册业务,完善该项业务的注册管理服务机制,推动.tel域名在中国的发展。如今,互联网对很多行业的影响日益深远,网络已成为企业和个人重要的业务渠道和沟通渠道,对商务中国来说,为客户提供一个先进性的互联网沟通产品显得尤为关键。.tel域名作为一个全球的网络沟通枢纽对未来互联网的通讯应用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我们对这个新域名充满期待。”

 Asseily 补充说:“互联网使用领域的这一重大变化将使所有人都能够立即拥有一个域名,而且这一域名可以通过任何设备搜索。这是互联网和通信领域最大的创新,而且我们很庆幸能够在电话首次投入使用的133周年纪念日实现这一成就。从今天起,人们将能够通过输入一个 .tel 域名,与其他人取得联系。就目前看来,通信行业的未来发展还需要大量创新。我们很高兴已经迈出了一大步。”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telnic.org

相关推荐

发改委:组织实施移动互联网及4G产业化

互联网  4G  2013-10-10

终端入口是物联网企业必争之地

互联网  物联网  2013-08-14

OLED战略彰显韩国企业野心

互联网  2013-08-14

互联网手机大势渐去 转型多渠道营销成发展出路

互联网  手机  2013-02-19

金山转型移动互联 第三季营收3.65亿元

金山  软件  互联网  2012-12-06

互联网电视牌照方:权力背后的尴尬

互联网  电视  2012-08-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