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irics联合展讯推出嵌入式CMMB PCTV解决方案

Mirics联合展讯推出嵌入式CMMB PCTV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09-04-09 09:47  来源:
为进一步拓展 Mirics 半导体和展讯通信在2008年12月宣布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联合发布嵌入式 PCTV 解决方案。该款解决方案支持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 (CMMB) 移动数字电视标准。

CMMB 是由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广电总局)支持的移动电视技术。伴随其覆盖面已扩大到150个城市,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预计到2009年底全国337城市将支持 CMMB,在2011年将覆盖5亿人口。多媒体增强型便携式 PC 平台,如上网本,非常适合接收 CMMB 支持的直播电视、广播内容和数据服务,并提供消费者随时随地的娱乐和信息。


这款 half mini-card 解决方案仅30毫米×26.8毫米大小,并按照行业标准的 half mini-card 形式制作。这款 mini-card 方案集成了 Mirics 的 MSi002 FlexiRF(商标)的硅调谐器和展讯 SC6600V CMMB 解调器的系统芯片。该解决方案的特点是将所有必需的 CMMB 硬件和软件进行集成,从而提供了可供整合的 PCTV 完整解决方案,包括支持条件接受 (CA),并且针对 BlazeVideo 的数字视频播放器进行了优化。


目前该 PCTV half mini-card 平台,已可提供给客户和合作伙伴用于平台集成。

相关推荐

展讯紫光完成股权交割 双输还是双赢?

展讯  紫光  2013-12-30

展讯紫光完成股权交割 双输还是双赢?

展讯  紫光  2013-12-27

中国电子报:紫光收购展讯的“两面”

紫光  展讯  2013-07-04

TD-LTE芯片:多模多频挑战大

展讯  芯片  TD-LTE  2012-11-13

CMMB用户不足5%

CMMB  手机电视  2012-08-21

传TD手机招标芯片两大赢家为展讯和联发科

展讯  芯片  2012-05-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