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axim推出低功耗低成本智能卡接口IC

Maxim推出低功耗低成本智能卡接口IC

作者:  时间:2009-04-13 16:42  来源:

Maxim推出低功耗、低成本、单路智能卡接口DS8023。该器件是完整的智能卡通信接口,能够完成主机微控制器与5V、3V或1.8V智能卡之间的电平转换。DS8023提供业内功耗最低的停止模式,卡未激活时的电流仅为10nA。这种低功耗停止模式能够极大地延长无线POS终端等便携式系统中的电池使用时间。此外,器件提供±8kV (最小值)的ESD保护(IEC),防止卡插入和拔出时损坏系统。器件采用单电源供电,能够为智能卡提供高达80mA的工作电流。DS8023满足ISO 7816和EMV™ 1级规范要求,理想用于金融终端、消费类机顶盒以及智能卡读卡器产品。

DS8023是TDA8024和ST8024等大功耗、无停止模式的智能卡接口的升级替代产品。大多数系统无需或只需很小地改动现有硬件即可使用DS8023替换原有器件。如果系统需要支持低功耗停止模式,只需修改软件即可实现。

DS8023提供无铅、28引脚SO封装或28引脚TSSOP封装,工作在-40°C至+85°C扩展工业级温度范围。评估板将于近期提供—供货状况请联系工厂。

相关推荐

同方国芯:从3000万到100亿发展纪实

同方国芯  智能卡  2013-11-08

智能卡黄金十年 政策给力产业跃升

中电华大  智能卡  IC  2012-12-25

智能卡将用于汽车电子识别及支付

汽车电子  智能卡  2012-09-18

同方微电子通过SWP-SD银联手机支付卡检测

智能卡令交通更智能

金雅拓  NFC  智能卡  2012-03-12

亚洲智能卡展将在香港展示政府身份识别技术

智能卡  电子护照  2012-02-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