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泰克通信收购Arantech公司

泰克通信收购Arantech公司

作者:  时间:2009-04-16 17:12  来源:

泰克通信公司日前宣布,已收购为无线通信服务供应商提供客户体验管理(CEM)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Arantech公司。泰克没有透露本次收购的具体条款。

移动运营商目前已看到正在迅速增长的智能手机使用需求,这无疑将大大提升无线数据业务的使用量。为抓住新的赢利机会,更加高效地改善服务质量,运营商希望更全面地了解用户体验。Arantech是提供客户体验管理(CEM)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在管理客户体验差距上经验丰富。所谓客户体验差距,是指传统网络管理系统所看到的与客户实际体验之间的差异。

“提供客户体验差距管理是Arantech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而解决这种差距也同样是运营商的首要任务。”泰克通信公司总裁Rich McBee表示,“两家公司合并后,将提供目前最具创新性和可升级的客户体验管理和监测解决方案。通过从客户角度来管理和优化网络,运营商可以主动地去建立更高的客户忠诚度,提升品牌形象,增加营业收入。”

泰克通信公司在全球无线市场中处于重要地位,拥有全球范围的设施支持,财务实力雄厚,可以帮助Arantech实现持续增长。此外,通过拓宽为世界各地的无线运营商提供的应用套件范围,Arantech将进一步增强泰克通信公司的网络智能解决方案产品系列。

Arantech将作为泰克通信公司网络智能解决方案系列中的独立业务部门,继续以Arantech品牌运营。其解决方案仍将独立于设备厂商,并继续适用于已安装的任何厂商提供的探头,其中也包括泰克通信公司的探头系列。同时,Arantech将保留自己的销售、服务、研发、市场和产品开发部门。

关于泰克通信公司

泰克通信公司为网络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提供一套完善且无可比拟的、用于固定网络、移动网络、IP网络和多业务融合网络的网络诊断和管理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支持固网和移动网络融合、IMS、宽带无线接入、WiMAX、VoIP和三网合一等结构和应用,包括IPTV。泰克通信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理查德市。如需更多地了解泰克通信测试、测量和网络监测解决方案,请访问:www.tek.com/communications

相关推荐

u-blox为专业IoT平台提供蜂巢式通讯连接技术

u-blox  iot  无线通信  2018-01-26

u-blox发布两款新模块为GNSS精密授时设立新的业界标准

u-blox  GNSS  无线通信  2014-12-18

绝大多数PCB厂商所不知道的秘密

无线通信  PCB  2013-08-13

LitePoint宣布启动2012年无线通信测试技术中国区秋季研讨会

LitePoint  无线通信  2012-10-16

展讯遭大唐移动状告未付许可费

展讯  无线通信  2012-03-12

展讯携手好耶建立移动互联网战略合作

展讯  无线通信  SDK  2012-0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