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美国国家半导体SolarMagic技术通过全球多项认证标准

美国国家半导体SolarMagic技术通过全球多项认证标准

作者:  时间:2009-05-06 15:35  来源:eaw
美国国家半导体SolarMaigc技术在产品安全、辐射及环境等方面均经由第三方认证测试 
 
二零零九年五月六日 -- 中国 --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 (National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NSM)宣布该公司的SolarMagic™ 电源优化器成功通过产品安全、辐射及环境等多项严格测试,并取得相关机构签发的认证。SolarMagic技术能够有效提高太阳能电池板的发电效率,即使电池板在实际操作时被阴影或碎片遮蔽,甚至老化等不利因素。
 
北美洲的TUV Rheinland 公司曾就美国国家半导体的SolarMagic 电源优化器进行安全及辐射方面的测试。结果证明SolarMaigc技术不但符合UL1741及IEC 61010 安全标准,而且也符合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第15节A及B类产品(Part 15 ClassA&B) 及 EN 61000 有关辐射和电磁干扰方面的规定。这表示SolarMagic电源优化器符合太阳能光伏产业公认的UL1741标准。 
 
MET Laboratories Inc. 公司曾就SolarMagic 电源优化器进行环境方面的测试。该测试证明这款电路符合IEC 60529(IP68,防止物体侵入设备外壳的能力最高标准)以及NEMA250-2003 第 6 类遮盖物等有关规定。相关标准要求产品的电子零件必须具备适当的保护,以免污垢、积水及冰冻等外来物体干扰。
  
TUV Rheinland 公司技术总监 Matthias Heinze 表示: “TUV Rheinland 是一家多年引领技术前沿的独立绿色能源电子零件测试公司。美国国家半导体SolarMagic电源优化器成功通过TUV Rheinland 的严格测试,我们特此签发认证,证明SolarMaigc技术符合相关的规定。”
 
美国国家半导体可再生能源业务部总监 Ralf Muenster 表示:“客户希望美国国家半导体能为他们提供一个确保系统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数月来,我们对SolarMagic电源优化器进行了多项严格测试和检验,成功取得多个全球认证,证明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
 
采用SolarMagic技术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利用分立式元件解决发电量因实际环境限制而下跌的问题,为系统挽回高达57%的发电损失。SolarMagic电源优化器定于2009年5月在北美及欧洲正式推出。如欲进一步查询有关SolarMagic的资料,可浏览 www.solarmagic.com 网页。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简介 
 
美国国家半导体是一家居领导地位的电源管理技术开发商,拥有50年这方面的技术开发经验,因此其电源产品不但性能卓越,而且稳定可靠。电子系统开发商可以利用美国国家半导体的PowerWise产品设计能源效率更高的系统。此外,该公司的SolarMagic产品可以提高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发电量,以及改善其稳定性。美国国家半导体总公司设于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 (Santa Clara),截至2008年5月 25日为止的2008年财政年度的营业额达 18.9 亿美元。
 

相关推荐

美主流杂志发表文章:美对华光伏“双反”危险而毫无意义

光伏  太阳能电池板  2012-05-31

光伏弃守美国 寻找替代市场

光伏  太阳能电池板  2012-05-29

甘肃武威10兆瓦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澳大利亚维州宣布削减FiT补贴

光伏  太阳能电池板  2011-09-06

太阳能电池板为建筑物降温 节能环保

太阳能电池板  光伏  2011-08-02

道达尔收购太阳电力公司SunPower60%股份

道达尔  太阳能电池板  2011-06-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