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Fractus S.A. 对10家手机制造商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Fractus S.A. 对10家手机制造商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作者:  时间:2009-05-07 12:37  来源:

西班牙巴塞罗那的 Fractus S.A. 于2009年5月5日(星期二)对三星 (Samsung)、LG、RIM、泛泰 (Pantech)、京瓷 (Kyocera)、Palm、HTC、夏普 (Sharp)、UT 斯达康 (UTStarcom) 和三洋 (Sanyo) 这些手机制造商提起了诉讼,控告他们侵犯其持有的9项不同专利。

    Fractus 是面向手机及其它行业开发内置天线的早期先锋。Fractus 成立于1999年,旨在提供可以安装在手机内部的天线,这些天线体积虽小但功能却非常强大,能够支持如今的多频手机。Fractus 一直都是一家活跃的天线供应商,全球天线出货量达到了数百万根。

    Fractus 因其创新工作荣获了诸多奖项与荣誉,包括2005年被誉为 Davos World Economic Forum Technology Pioneer(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技术先锋)和2006年被评为《Red Herring》最优秀的创新企业之一。该公司还荣获了2004年 Frost & Sullivan 技术创新奖以及2007 年Elektra European Electronics Industry R & D Award(Elektra 欧洲电子工业研发奖)。

    Fractus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80多项专利,其中包括30多项美国专利。来自 Susman Godfrey L.L.P. 的 Fractus 首席律师 Max Tribble 表示:“Fractus 选择我们作为代理机构执行这些专利权,我们感到十分高兴。Fractus 与这些手机制造商对抗的行为非常勇敢,这其中的许多制造商尽管知晓 Fractus 及其技术,但却依然还在继续侵权。Fractus 的发明已经为手机用户和制造商带来了巨大的价值。” 

    IPotential, LLC 继续担任 Fractus 的授权业务顾问。

    Fractus 的代理律师是 Susman Godfrey L.L.P. 的 Max Tribble 和 Justin Nelson 以及 Heim, Payne & Chorush, L.L.P 的 Michael Heim。该案件已经提交得克萨斯州东区联邦地方法院泰勒城分院,案件号:6:09-cv-203。

相关推荐

解读2013年消费电子电器行业十大事件

LG  消费电子  2013-12-27

LG弯屏手机真是柔性的:压扁后迅速恢复

LG  弯屏手机  2013-11-07

传LG Display成为苹果iWatch屏幕供应商

LG  iWatch  2013-10-31

柔性OLED有前景:LG明年推更强性柔性产品

LG  OLED  2013-10-15

LG:明年下半年量产OLED屏幕 适合50+寸电视

LG  OLED  2013-08-07

Samsung 想为NVIDIA代工

Samsung  芯片制造  2013-07-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