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On2® Technologies 与韩国Boo-Ree合作

On2® Technologies 与韩国Boo-Ree合作

作者:  时间:2009-05-19 14:10  来源:

视频压缩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 On2 Technologies 公司与韩国Boo-Ree多媒体公司合作,在Boo-Ree Tachyon-I多媒体处理器上提供On2视频播放功能。

Tachyon-I 采用两个 ARM®  926-EJ 处理器核心,可在手机、个人媒体播放器和电视机顶盒等设备上播放 On2 VP6 及 VP7 编码视频。Tachyon 是一种多格式解决方案,除 VP6 和 VP7 之外,还能够播放 H.264、Widows Media、Real Video 以及其它格式。

Tachyon-I 的时钟频率高达 533MHz,并采用 65nm低功耗工艺制造,支持 Microsoft Windows Embedded/Mobile 和 Google Android 操作系统。

On2 VP6 格式迅速成为消费电子设备的当然格式

On2 VP6已获Adobe Flash 和 Sun JavaFX 应用平台所采用,俨然成为众多流行网站如 Hulu、NYTimes.com、CNN、Vimeo、Dailymotion、土豆网和56.com的首选视频格式,这使 VP6 播放功能成为互联网连接设备的基本需求。

On2 Technologies 首席运营官兼暂代首席执行官 Matt Frost 表示:“Boo-Ree Tachyon-I 是 On2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现在能够为设备制造商提供 VP6 和 VP7 的高性能硬件播放功能了。目前,消费者只能在台式电脑上观看高分辨率的在线内容,而通过 Tachyon-I,他们将能够在手机、个人媒体播放器、机顶盒或其它低功耗设备上,以全分辨率和全帧速来播放这些内容。”

Boo-Ree Multimedia 首席执行官 Ricky Kim 博士表示:“现在,利用Tachyon-I 硬连线视频引擎,在移动互联网设备上播放来自任何 UGC 或电视网站的 Flash 视频内容,已经变得更加简单。为了巩固我们与 On2 的技术合作关系,我们将通过嵌入式SoC 解决方案发展蓝图继续推出On2 的视频格式,以满足OEM厂商和ODM厂商的需求。”

 

相关推荐

Traxon推出Add-On Boards&Strips确保全方位照明

On2 Technologies将VP6视频解码器技术授权许可予videantis

On2 Technologies推出支持On2 VP6的Hantro 9190多格式硬件解码器

On2 Technologies发布On2 Flix Cloud随需视频转码服务,新方案能够降低视频转码成本并缩短上市时间

On2® Technologies 与韩国Boo-Ree合作

On2 Technologies  Boo-Ree  2009-05-19

华硕获On2授权,开发基于VP7视频功能的Skype电话

华硕  On2  VP7  Skype  2009-05-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