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赛普拉斯 PSoC® 和 CyFi™ 低功耗无线解决方案

赛普拉斯 PSoC® 和 CyFi™ 低功耗无线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09-06-12 19:09  来源:

日前,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NYSE: CY)宣布英国领先的无线电产品制造商 PURE 在其 EVOKE Flow 和 AVANTI Flow 数字音频系统的遥控器中采用了赛普拉斯的 CyFi™ 低功耗无线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使用 PSoC®  可编程片上系统来实现遥控器的通信功能。CyFi 无线解决方案克服了红外线的视距限制,可实现从其他房间访问音频系统的全功能遥控操作。EVOKE Flow 还采用了赛普拉斯通用的 CapSense™ 解决方案来为其面板实施触摸感应控制功能。

CyFi 低功耗无线解决方案的超低功耗可延长电池工作时间。在家庭环境中由于受 Wi-Fi、微波炉、无绳电话等设备信号的影响,2.4-GHz 这一频带是非常拥挤的,CyFi业界领先的抗干扰性确保了家庭环境中遥控操作的连续进行。灵活而简单易用的 PSoC 可编程片上系统增强了 CyFi 解决方案的性能,而通过在单一器件中集成放大、滤波和 ADC 级,从而降低了感应器信号量化的复杂性。

斩获殊荣的 EVOKE Flow 便携式无线电产品和 AVANTI Flow 桌面数字音频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音频内容资源选择,如可通过内置的 Wi-Fi 连接获取因特网无线电内容,收听 DAB 或 FM 广播,甚至还可以在家庭 Wi-Fi 网络上播放音乐,等等。

PURE 硬件开发总监 Martin Harrison 指出:“像 PURE 的 Flow 系列产品这样的顶级数字音频系统需要功能丰富的遥控器,而且还需确保遥控器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和较低的功耗,并让电池持续工作数年之久。我们之所以选择 CyFi 解决方案,主要是因为其便于集成,而且非常灵活。PSoC 所具备的能控制多个功能通用性,有助于我们降低物料清单成本,同时还为我们的产品提供了一个极佳的独特市场卖点。”

赛普拉斯 PSoC 营销总监 Matt Branda 指出:“PSoC 和 CyFi 无线解决方案为 PURE 斩获殊荣的产品遥控器提供了稳健的连接功能和高度灵活性。赛普拉斯的解决方案可为下一代遥控器提供所必需的创新特性和杰出性能。”

相关推荐

TEAC公司的麦克风产品采用赛普拉斯 PSoC 3 器件,可为 iPhone、iPad和iPod touch 带来完美的数字音频效果

TEAC  PSoC 3  2012-10-16

赛普拉斯TrueTouch单层传感器助力龙旗智能手机触摸屏

赛普拉斯  触摸屏  2012-05-07

赛普拉斯推出业界首款具多点触摸功能单层传感器

赛普拉斯  单层传感器  2012-03-13

赛普拉斯宣布SuperSpeed USB 3.0控制器通过USB-IF认证

赛普拉斯  USB  2012-01-12

赛普拉斯PSoC Creator 2.0设计环境

赛普拉斯  PSoC  Creator  2.0  2011-12-15

赛普拉斯推出TrueTouch解决方案

赛普拉斯  触摸屏  TrueTouch  2011-10-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