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美光为移动应用带来增强的安全性和NAND分区管理功能

美光为移动应用带来增强的安全性和NAND分区管理功能

作者:  时间:2009-06-14 11:08  来源:

美光科技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U)今天宣布,其管理型NAND解决方案组合支持新批准的JEDEC e∙MMC 4.4 标准。针对移动应用,美光的 e∙MMC 4.4 产品现在提供更多的安全选项和NAND分区管理,使手机制造商能够迅速、容易地过渡到NAND提供的新功能。美光目前正在接受7月份交货的样品订单,预计将在2009年秋季做好批量生产准备。

通过将NAND和闪存控制器集成到一个封装中,美光的e∙MMC解决方案简化了应用界面设计,并减轻了主处理器的低层闪存管理负荷。e∙MMC 4.4标准向后兼容以前的MMC标准。

美光公司移动存储营销总监Eric Spanneut说:“随着今天移动电话不断增加内容、特点和功能,需要确保这些设备中的技术具有足够的灵活性,以便与平台一起演进。美光正在推出支持 e∙MMC 4.4的产品,以使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围绕可降低元件数量并提高系统安全的解决方案开始设计。”

e∙MMC 4.4标准的NAND分区功能可让设计者配置多层单元(MLC)NAND的分区,以将其用作为单层单元(SLC)NAND,并安全地存储和执行手机启动代码。在MLC NAND中这样做可节省SLC芯片,降低元件数量,从而简化产品集成,释放电路板空间。

此外,e∙MMC 4.4 标准的新特色是更高的安全功能,以限制访问手机的关键软件,其中包括启动代码和操作系统。具体的安全功能包括开机写保护、永久写保护和安全内存块。这些功能确保数据传输和存储后,以及在设备重启和断电时不被更改。

微软总经理David Foster表示:“JEDEC批准的e∙MMC 4.4标准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当今移动设备的复杂性和使用功能的增加,管理型NAND存储解决方案提供了更高的安全功能,以保证数据高度安全,这一点至关重要。我们希望将e∙MMC 4.4用于我们未来的平台,我们期待着与美光就其新的e∙MMC 4.4 产品组合进行协商。”

美光的e∙MMC 4.4解决方案采用其业界领先的34纳米NAND技术设计,其密度范围从2GB到32GB。欲了解有关该产品组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cron.com/products/nand/managed-nand

相关推荐

10月快闪存储器NAND供过于求 合约价看涨

快闪存储器  NAND  2013-10-15

三星宣布量产全球首个3D垂直闪存V-NAND

三星  V-NAND  2013-08-12

芯片制造设备行业2014年前景看好

芯片制造  NAND  2013-07-11

2013年:芯片制造业陷入低谷 明年会变好

芯片制造  NAND  2013-07-10

NAND需求旺盛 模块厂Q3将迎来火爆场面

SSD  NAND  2013-06-24

英特尔任命卡扎尼奇为新CEO 接替欧德宁

英特尔  NAND  2013-05-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