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任命卡扎尼奇为新CEO 接替欧德宁

英特尔任命卡扎尼奇为新CEO 接替欧德宁

作者:  时间:2013-05-03 06:16  来源:搜狐IT

  英特尔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一致选举布莱恩·卡扎尼奇(Brian Krzanich)为下一任首席执行官,以此替代欧德宁(Paul Otellini)。据称,卡扎尼奇将于5月16日的英特尔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际开始履职。

  

http://img.cnbeta.com/newsimg/130502/2146120103773649.jpg

 

  卡扎尼奇自2012年1月以来一直担任英特尔首席运营官,此次也将成为英特尔公司史上的第六任首席执行官。与此同时,欧德宁也将在5月16日卸任英特尔首席执行官。

  卡扎尼奇现年52岁,自在1982年加盟英特尔以来,就一直担任该公司多个技术和领导岗位。

  除此之外,英特尔董事会还选举詹睿妮(Renee James)为该公司总裁。詹睿妮现年48岁,她也将在5月16日英特尔年度股东大会之际开始履职,并将加入卡扎尼奇的高管层。

  在担任首席运营官时,卡扎尼奇领导了一个5万多名员工的团队,此团队的业务覆盖英特尔的技术和制造等部门、代工部门“Intel Custom Foundry”、NAND解决方案集团、人力资源、信息技术和英特尔的中国战略等。詹睿妮拥有丰富的计算行业知识,广泛涉及硬件、安全、软件和服务等领域,并曾在英特尔旗下多个软件部门担任负责人。另外,詹睿妮目前还担任沃达丰集团和VMware公司董事,并曾担任英特尔前首席执行官安迪·葛洛夫(Andy Grove)的首席助理。

相关推荐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Gartner:英特尔、三星引领全球半导体市场

英特尔  半导体  2013-12-20

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英特尔第四代Has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