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电讯盈科采用GIPS技术推出PC视频通话服务

电讯盈科采用GIPS技术推出PC视频通话服务

作者:  时间:2009-06-16 17:35  来源:

Global IP Solutions (GIPS) 公司宣布,香港首屈一指的电信服务提供商电讯盈科业已使用GIPS VideoEngine™ 技术,支持其最新的 PC软件通话服务产品0060 Everywhere。电讯盈科的互联网服务是香港最大的宽带服务提供者,拥有超过100万零售和商业客户,新产品让这些客户能够享有最佳语音和视频质量的通话功能。

GIPS 是领导业界的世界级 IP 网络语音和视频处理技术开发商,为全球电信企业提供了拓展高质量产品系列的能力。电讯盈科在测试了多个不同的解决方案后,最终挑选和使用GIPS VideoEngine 的方案。

电讯盈科个人客户业务产品开发和管理总监黄一川博士称:“电讯盈科必须为 0060 Everywhere 应用的客户提供出色的语音和视频品质,而 GIPS 提供的媒体处理技术和技术支持,较我们考虑过的其它产品明显优胜,让我们可以设计出满足客户严格要求的产品。”

GIPS 首席执行官 Emerick Woods 称:“电讯盈科是香港唯一能够提供固网电话、宽带互联网、移动电话和电视服务的运营商。随着崭新的 0060 Everywhere 服务在世界最大电信市场之一的香港快速增长,GIPS 承诺提供最佳质量和专业技术,支持电讯盈科发展。”

Woods补充道:“GIPS 技术获得电讯盈科这样的主要电信服务提供商选用,证明我们在提供运营商级的高质量产品方面取得卓越成就。我们将继续为我们世界级的嵌入式软件实现创新和差异化,并为更多的电信运营商客户提供支持。”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gipscorp.com/ve

相关推荐

台PC厂触控面板订单偏淡:3月将回温

PC  触控面板  2014-01-20

英特尔新战略:以退为进能否驰骋沙场?

英特尔  PC  2013-11-27

Q2全球DRAM市场营运利润率27%创三年新高

DRAM  PC  2013-10-22

英特尔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降0.7%

英特尔  PC  2013-10-18

PC 销量可能走向反弹

PC  台式机  2013-08-02

英特尔中国确定工作方向 或为解困之路

英特尔  PC  2013-04-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