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entor Graphics宣布启动第21届PCB年度技术领导奖评选

Mentor Graphics宣布启动第21届PCB年度技术领导奖评选

作者:  时间:2009-06-26 13:53  来源:

近日 Mentor Graphics(纳斯达克代码:MENT)宣布启动了第21届年度技术领导奖的报名和评选,这一活动延续了该公司在表彰PCB设计技术方面的一贯传统。从1988年开始至今,该活动已经成为电子设计自动化(EDA)工业领域持续时间最长的竞赛评比项目。其目的是为了鼓励与表彰工程师和CAD设计者利用Mentor Graphics的创新技术来解决当今复杂的PCB系统设计难题,制造业界领先的产品。

PCB业界的知名专家将担任竞赛评委,其中包括Mentor Graphics资深技术专家Happy Holden;FTG电路公司技术支持主管Gary Ferrari;UP媒体公司总裁,《PCB设计与组装杂志》发行人Pete Waddell;AdvantagePCB公司资深互连线路设计师Andy Kowalewski和L-3通信公司航空电子部资深总工程师Rick Hartley等。

“我非常高兴地看到Mentor Graphics能够继续支持这一项目,”Rick Hartley说,“PCB设计者随时会遇到新的挑战,他们需要不断寻求创新的解决方案去应对这些挑战。技术领导奖是展示设计师前沿设计理念和方案的最佳舞台,是表彰设计者及其对于PCB工业领域贡献的最佳途径。”

今年,参赛者可以任意提交以下六个类别的设计作品,它们分别代表了不同的工业领域:
消费电子和手持设备
工业控制,仪器仪表,安全和医药
军事和航空航天
计算机,服务器,存储系统
电信,网络控制器,线卡
交通运输和汽车

“Mentor Graphics致力于为PCB系统设计群体提供优质服务,我们的PCB技术领导奖竞赛能够为世界上最优秀的创新型设计人才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 Mentor Graphics系统设计部市场总监Dan Boncella说。“该项目不断吸引着我们PCB系统设计工具的熟练用户参加,Mentor Graphics预计今年的竞赛规模将超出以往各届,参赛人员将涵盖全球所有的电子产业大国。”

以上每一类别将会评选出各自的优胜者,同时会有一名最佳整体设计奖。报名时间为2009年6月1日至7月31日。参赛者可以通过www.mentor.com/go/tla进行网络报名。同时,该网页上还有各位评委关于如果获奖的有益提示。

相关推荐

国产自动变速箱PCB抄板的突围之路

PCB  自动变速箱  2013-10-29

智能手机崛起 PCB上下游业者积极抢攻

智能手机  PCB  2013-10-17

大功率IGBT模块PCB抄板及芯片解密研究

IGBT  PCB  2013-09-25

PCB市场旺季加热缓 台光电除息小幅填息

PCB  CCL  2013-09-02

中国PCB产值占全球42.7% 中小型厂为主

PCB  SiP  2013-08-29

智能路由器PCB吸引中小企业合作

智能路由器  PCB  2013-08-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