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Vishay Siliconix发布CMOS模拟复用器

Vishay Siliconix发布CMOS模拟复用器

作者:  时间:2009-06-26 15:59  来源: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两款为数据采集、工业过程控制、测试和测量以及医疗系统里的±15V高精度、低噪声信号开关应用进行了优化的复用器 --- 8通道的DG508B和4通道的DG509B。

8通道的DG508B和4通道的DG509B采用独特的设计,非常适用于模数转换网络的模拟前端中的高精度复用,这种应用中需要更快和更精确的数据采集性能。DG508B和DG509B CMOS将最大电压等级提升到44V,具有轨到轨模拟输出能力,可以在双电源或单电源配置下工作。

器件采用增强的SG-II CMOS工艺制造,在处理宽摆幅的模拟信号时,通道的典型关断泄漏电流小于3pA。源关闭时的寄生电容仅为3pF,电荷注入小于2pC,从而实现了精确、低电涌的开关性能。

器件具有超低功耗,可保证在整个工作温度范围内的最大电流不大于600 μA,这要比市场上其他最好的器件还要低60%,这使得DG508B和DG509B能够胜任便携式、电池供电的应用。

增强的SG-II CMOS工艺也使得新器件在大于200MHz的带宽下的衰减只有-3dB,在100MHz时的串扰合关闭隔离达到-40dB,这使得DG508B和DG509B可胜任包括视频在内的各种各样模拟信号应用。

DG508B和DG509B的导通通道能够在两个方向上都同样良好地导电,每个通道在关闭状态下能够阻断和电源轨一样高的电压。复用器具有使能功能,在遇到多个堆叠的器件时,能够把所有开关复位至关闭状态。器件的其他特性还包括与TTL兼容的逻辑和先开后合的开关动作,能够保护器件免受相邻通道间瞬时串扰的影响。

DG508B和DG509B均提供16脚的SOIC和TSSOP封装,可在- 40℃~+125℃的扩展温度范围内工作。器件采用无铅端子,符合RoHS指令和IEC 61249-2-21的无卤素规定。
新款模拟复用器现可提供样品,将在2009年7月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十周。

相关推荐

基于Web的MCF5249数据采集系统的设计

Web  MCF5249  数据采集  2011-08-18

探地雷达信号的数据采集与显示研究

数据采集  探地雷达  2011-08-18

多路跟踪滤波同步数据采集系统的研究

AD73360L  数据采集  2011-08-01

为铁路谐波干扰的研究搭建一个数据采集和监控系统

数据采集  2011-07-25

基于LabVIEW的外置串口采集控制卡的研制

LabVIEW  数据采集  2011-06-20

NI协办首届全国虚拟仪器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