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灏讯中国获杰出雇主奖

灏讯中国获杰出雇主奖

作者:  时间:2009-07-07 15:32  来源:

近日,全球领先的电子、光学部件及系统供应商HUBER+SUHNER入选中国杰出雇主奖。凭借企业在薪资与福利、工作环境、培训与学习、晋升和发展空间、企业文化、员工健康管理等方面的出色表现,灏讯中国获此殊荣。

“灏讯并不是一家在中国的瑞士公司,而是一家面向全球的国际化公司,这里的每一名员工,无论国籍或者是不同的文化背景,所有人都能在享受多元文化的过程中,愉快地工作,共同建立一个热情和快乐的团队”。在获奖评语中,“中国杰出雇主”项目评委充分认定了灏讯中国在人才保留和企业环境中的国际化与人性化管理方略,对灏讯中国的公司文化致以高度的评价。

中国杰出雇主项目由荷兰CRF公司主办,经过16年CRF在全球10个国家“杰出雇主”专利项目的成功运营,“杰出雇主”项目业已被证实是吸引和留住人才的一个强力工具。该项目也为鉴定和对外宣传人力资源业绩和人力资源相互的实践沟通提供了一个极有价值的平台。2009年中国最佳雇主评选经过专家提名、问卷研究、评委审核、记者访谈四大环节而最终评选出24家企业,此次入选的企业涉及金融、咨询、酒店、化工、食品、服务、汽车、软件、制造业等众多领域,其范围之广,可以说是历年之最。入选企业都是该行业中的佼佼者,其中不仅仅包含世界500强企业的身影,也有组织发展迅猛的国内知名企业。

中国的人力资源市场正在迅速地成长着,并且取得显著成就。不少跨国公司在人才政策的运用上已经可以和西方优秀企业齐头并进。根据2008年的调研结果显示,2008年企业最重要的福利项目是手机、笔记本电脑、交通、产假及餐贴,而2009年的调研结果显示,受重视的新福利项目则有公休和假期,以及学习期休假支持。在针对中国杰出雇主2009获奖企业的调查结果显示,另外一个变化是关于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也获得了更多的重视。在之前的调查报告中,只有60%的参与企业有工作与生活平衡的相关政策,今年这个数字有所上升,几乎所有的参与企业都有一项或更多的相关平衡政策。

关于HUBER+SUHNER
HUBER+SUHNER是瑞士一家著名的通讯传送产品制造商,在1969年由HUBER公司(1881年创立)和SUHNER公司(1864年创立)合并而成,而这两家公司均在相同的领域各领风骚很多年。HUBER+SUHNER的口号是“提供卓越的连接解决方案”。他们以生产天馈线、射频产品、光纤传输产品、避雷产品为主,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无线通讯、交通(汽车、铁路)、工业等领域。其中他们的同轴电缆、连接器和雷电防护器更是享誉全球。

HUBER+SUHNER是一家瑞士上市公司,目前,HUBER+SUHNER在全球15个国家有其分支机构,拥有10家生产工厂和装配基地,全球员工2500多人,2004年度实现销售额为5.6亿瑞士法郎。HUBER+SUHNER继1993年在中国设立办事处后,于1999年、2001年分别在上海设立了灏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和灏讯通讯传送产品制造有限公司,使得中国从单纯的贸易转换成为产品制造、加工、研发、服务等综合性基地,上海工厂目前也成为了HUBER+SUHNER全球生产重心基地之一。2004年上海工厂实现了全球化管理和本土技术设计。2005年HUBER+SUHNER亚太区总部落户上海。2006年继续扩大在华投资,成立长春办事处,同时中文网站(www.hubersuhner.com.cn)正式开通,9月,HUBER+SUHNER(中国)公司座落于上海浦东的第二大生产中心开始投入运营,厂房面积较原来扩大近5000平米,原接头、电镀生产线规模翻番,一系列措施都是为了满足对中国客户的销售和服务需求。

相关推荐

灏讯推出Sencity® Rail Antenna无线通讯系列天线

灏讯  无线通讯  天线  2009-10-30

灏讯中国获杰出雇主奖

灏讯  2009-07-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