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赛普拉斯交付第10亿件USB控制器

赛普拉斯交付第10亿件USB控制器

作者:  时间:2009-07-21 14:02  来源:

2009年7月21日,北京讯,USB 领域的市场领导者赛普拉斯(NYSE: CY)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交付了 超过10亿件 USB 控制器。赛普拉斯于 1996 年进军 USB 市场,目标是“使 USB 无处不在®”,并随后逐渐成为不同应用领域内的 USB 器件领先供应商。赛普拉斯推出了业界最完整的 USB 器件系列产品,包括低速、全速和高速控制器、嵌入式主机、集线器、专用桥接器、收发器和无线解决方案等。

随着消费者对 PC 外设、消费电子产品和手机等支持 USB应用需求的日益提高,并且 USB 设备在工业和汽车应用领域不断被推广使用,赛普拉斯自 2005 年以来已经交付了 5 亿多件 USB 器件。

赛普拉斯颇具规模的产品系列包括 enCoRe™ 和 EZ-USB® USB 控制器、West Bridge® 外设控制器和 WirelessUSB™ 2.4-GHz 无线电等。赛普拉斯的标志性 USB 产品 EZ-USB FX2 控制器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帮助客户在新型应用中添加 USB 功能。

赛普拉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J. Rodgers 表示:“随着媒体需求的逐渐增长和 SuperSpeed USB的即将到来,我们的客户继续期待赛普拉斯作为 USB 领域的领先公司为其提供产品与服务。我们是首家提供大量灵活的 USB 控制器的公司,为 USB 的全面推广率先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希望不断推出创新型 USB 解决方案,继续保持我们的市场领先地位。”

In-Stat 首席分析师 Brian O’Rourke 指出:“因其颇具规模的产品系列和稳健的客户支持,赛普拉斯有望在 USB 领域继续保持其强大的市场地位。由于 USB 在 PC 和消费电子等多种应用中的推广使用,我们预计截至 2013 年支持 USB 设备的整体市场规模将超过 40 亿部。”

赛普拉斯 USB 业务部副总裁 Alakesh Chetia 指出:“赛普拉斯在 USB 发展历程中的头 10 年通过打造丰富的产品系列、满足客户对 PC 外设应用的各种需求而逐步确立了其市场领先地位。目前,我们最新型的 MoBL-USB™ 和 West Bridge 产品正为手机提供 USB 解决方案,而且我们还为汽车和工业应用提供各种经过专门优化的产品。我们致力于通过推出 USB 3.0等新型技术而不断扩大未来的领先地位。”

赛普拉斯还提供业界最全面的 USB 软件支持、参考设计和驱动程序套件。这种“完整产品”支持加快了客户向市场推出支持 USB 产品的速度,有助于同全球领先的制造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相关推荐

赛普拉斯TrueTouch单层传感器助力龙旗智能手机触摸屏

赛普拉斯  触摸屏  2012-05-07

赛普拉斯推出业界首款具多点触摸功能单层传感器

赛普拉斯  单层传感器  2012-03-13

赛普拉斯宣布SuperSpeed USB 3.0控制器通过USB-IF认证

赛普拉斯  USB  2012-01-12

赛普拉斯PSoC Creator 2.0设计环境

赛普拉斯  PSoC  Creator  2.0  2011-12-15

赛普拉斯推出TrueTouch解决方案

赛普拉斯  触摸屏  TrueTouch  2011-10-24

赛普拉斯Gen4引领触摸潮流

赛普拉斯  Gen4  2011-10-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