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微软推便捷Xbox设备动了谁的奶酪?

微软推便捷Xbox设备动了谁的奶酪?

作者:  时间:2009-07-24 14:27  来源: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游戏工作室副总裁、Xbox项目主要负责人谢恩·金(Shane Kim)表示,微软推出便捷Xbox设备只是个时间问题。

  金接受了游戏网站Kikizo采访,与该网站的亚当·多利(Adam Doree)进行了内容广泛的交谈。采访即将结束时,多利询问Xbox品牌有多大可能进军移动游戏领域。

  金解释道,尽管微软最近主要专注于给游戏用户带来“起居室体验”,但公司近期的举措的确朝着移动游戏发展。这些举措包括:用户可以通过Xbox live购买和下载Xbox 360游戏;Project Natal,这项移动感应技术可以让用户通过身体动作控制视频游戏和Xbox 360菜单,而无需借助外接手柄。

  金表示,“对我们来说,这个问题(推出便携Xbox设备)只是一个关于时间的问题。但是假如目前我们把资源和精力投入到这方面的话,我们就没法开发其它更迫切的功能了,比如说Natal技术。所以现在我们只是专注于让人们在家里从现在标准的主机中获得乐趣的项目。”

  苹果iPhone(手机上网)和iPod Touch已经作为便携游戏系统暂露头角,任天堂DS也取得了巨大成功,有传言称索尼计划推出一部PlayStation手机,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什么比微软计划推出Xbox掌机更令人震撼的消息了。

  但如果微软选择打造其自己的Xbox掌机,这款设备将和微软计划推出以应对iPod touch的产品Zune HD有多大差别?从竞争的角度来看,Zune HD应该能够用来玩游戏,而不仅仅是扫雷和纸牌游戏。

相关推荐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上)

2012-11-01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下)

2012-11-01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奇葩分析: 苹果微软将于未来5-10年内合并

苹果  微软  2013-12-12

Lumia 1820曝谍照 微软开始去诺基亚化

微软  Lumia  2013-09-26

微软下一个收购目标:黑莓?

微软  黑莓  2013-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