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umia 1820曝谍照 微软开始去诺基亚化

Lumia 1820曝谍照 微软开始去诺基亚化

作者:  时间:2013-09-26 09:51  来源:硬派网

  诺基亚被微软收购之后,还没有正式推出过任何新机,并且没有任何新机的泄露消息。可以肯定的是,微软在之后的机型当中必然会淡化诺基亚的存在,而最新曝光的Lumia1820也证实了确实如此。

  Lumia1820(称之为诺基亚Lumia1820显然是不合适了)的渲染大图已经遭到曝光,这款手机使用了Windows8.1系统,并可能采用了Cortana语音助手,闹钟预览、电量百分比显示也被加了进来。

  当然这些都不是什么亮点,真正的亮点在于右上角的LOGO,它已经不再是我们所熟悉的Nokia了,而是被改成了Lumia。看来微软已经开始对诺基亚下手了,诺基亚的概念会被微软所抛弃,新机将会继续采取Lumia的品牌。

  Lumia 1820曝谍

相关推荐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上)

2012-11-01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下)

2012-11-01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奇葩分析: 苹果微软将于未来5-10年内合并

苹果  微软  2013-12-12

Lumia 1820曝谍照 微软开始去诺基亚化

微软  Lumia  2013-09-26

微软下一个收购目标:黑莓?

微软  黑莓  2013-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