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P沟道MOSFET提供极低RDS(ON)

P沟道MOSFET提供极低RDS(ON)

作者:  时间:2009-07-31 13:55  来源:

飞兆半导体公司 (Farichild Semiconductor)为智能电话、手机、上网本、医疗和其它便携式应用的设计人员带来一款单一P沟道MOSFET器件FDZ197PZ,能够实现更高的效率水平和更小的外形尺寸。FDZ197PZ在VGS= 4.5V时提供64mOhm之RDS(ON) 值,较同类解决方案低15%,且占位面积仅为1mm x 1.5 mm,在提高效率之余,同时减少了电路板空间需求。该器件采用WL-CSP封装,比占位面积相似的传统塑料封装MOSFET具有更佳功耗和传导损耗特性。FDZ197PZ具有比其它的同级MOSFET器件更强大的静电放电(ESD)保护功能(4kV),能够保护器件避免可能导致应用失效的ESD事件之应力影响。

P沟道MOSFET器件FDZ197PZ采用飞兆半导体性能先进的PowerTrench® MOSFET工艺技术制造,可以达到更低的RDS (ON) 、更高的负载电流和更小的封装尺寸。这款WL-CSP 封装备有6 x 300µm无铅焊球,以用于电路板连接,提供了比其它的WL-CSP引脚输出更出色的电气性能和热阻。其安装时封装高度仅为0.65mm,为薄型产品设计提供了便利。

FDZ197PZ 是飞兆半导体全面的先进MOSFET产品系列的一部分,能够满足业界对紧凑、低侧高、高性能MOSFET的需求,适用于充电、负载开关、DC-DC转换和升压应用。

价格(订购1000个,每个):  0.35美元
供货: 现提供样品
交货期: 收到收单后8至12周

相关推荐

继2012年表现黯淡之后,中国功率MOSFET市场将恢复生机

消费电子  MOSFET  2013-04-18

高压MOS缺货 晶片商抢推高整合LED驱动器

恩智浦  LED  MOSFET  2012-12-04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飞兆与英飞凌就创新型汽车无铅封装技术达成协议

飞兆  英飞凌  MOSFET  2012-04-16

飞兆与英飞凌签署汽车级封装工艺许可协议

英飞凌  飞兆  MOSFET  2012-04-06

飞兆和英飞凌进一步扩展功率MOSFET兼容协议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