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德鲁助力电信业先驱迈向4G

安德鲁助力电信业先驱迈向4G

作者:  时间:2009-08-03 16:47  来源:

美国康普公司(CommScope)下属安德鲁公司(Andrew Solutions)是全球无线通讯系统及无线通讯产品的领导者,近期推出了一款简便易用的Invex.NxG™ i.Scan™路测扫描仪,专为下一代网络技术LTE的早期用户而设计。

安德鲁为i.Scan增加了LTE测试功能,并且开发了新的下变频模块,可轻松接入i.Scan组件,对LTE网络的性能进行测试。凭借i. Scan简易升级到LTE测试功能的特点,彰显了产品设计的主旨:为客户提供总体拥有成本更低的产品。i.Scan接收器支持两个下变频模块,可以同时测试6个频段,为无线运营商提供了多种功能选择以及实现简易升级的途径。

安德鲁网络解决方案部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Baker表示:“在当前已部署的标准中,如WCDMA和EV-DO,运营商可以使用i.Scan识别其网络中的缺点,从而改进服务质量。在采用下一代网络技术标准的时候,i.Scan能够验证新获得的频谱、检查干扰问题,甚至能够按照标准对比竞争网络。”

安德鲁的i.Scan目前能够测量和解码CDMA、GSM、WCDMA、EV-DO、HSDPA和LTE技术。除了许多频率波段配置,包括三波段、两波段和单波段,i.Scan还支持700MHz、850MHz 以及1900MHz的上传波段。i.Scan轻巧便携,采用标准以太网连接进行通信。它包括了一个自动的自我监控系统,该系统在i.Scan需要校正时会对技术人员进行提示。由于i.Scan拥有便捷的即插即用设计,即使是没有相关经验的技术人员也能轻松使用。

Baker 补充道:“在设计i.Scan时,我们始终坚持为运营商节约成本的思路。它可以无缝地升级至LTE等未来的无线标准,以及横跨多波段及不同技术,为客户提供长期且更具成本效益的可靠和高速测量。”

安德鲁的Invex.NxG全套路测解决方案结合了i.Scan,通过提供关键的服务质量(QoS)测量,使无线运营商能够从用户的角度来审视自己和竞争对手的无线语音和数据服务。Invex.NxG能识别起呼失败、异常结束、呼叫建立时间以及呼叫质量,由此改进语音服务水平。它还能执行分组数据测试,为数据服务分析上传/下载处理速度。Invex.NxG还可以用于现场人员独立测试网络信号强度以及标识基站位置和扇区,从而为他们的工作提供协助。i.Scan扫描仪目前内嵌到了安德鲁所有版本的Invex.NxG系统中。同时,它还被设计为独立的扫描仪,能够集成到第三方的产品和应用中。

相关推荐

u-blox发表具备四频2G向后兼容的全球最小 LTE Cat M1和 NB-IoT多模模块

u-blox  iot  lte  2018-01-23

u-blox与Atoll Solutions携手为印度的智慧城市提供易于使用的LPWA技术

u-blox  IoT  LTE  智慧城市  2017-08-12

u-blox发表可支持全球IoT与M2M应用的最精巧LTE Cat M1/NB1多模模块

u-blox  LTE  iot  2017-07-13

u-blox新款150 Mbps 4G LTE语音/数据机,支援亚太与拉丁美洲采用的Band 28频段

u-blox  4g  Band28  FDD-LTE  2015-04-09

全球最快的车用4G LTE模组现已通过北美所有主要网路的认证

u-blox  LTE  RIL  2014-12-18

u-blox收购工业用Wi-Fi IP业者

wi-fi  u-blox  无线通讯  2014-09-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