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100V 输入 DC/DC 控制器产生正或负的稳压输出

100V 输入 DC/DC 控制器产生正或负的稳压输出

作者:  时间:2009-08-04 17:03  来源:

加利福尼亚州米尔皮塔斯 (MILPITAS, CA) – 2009 年 8 月 4 日 –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高输入电压 DC/DC 控制器 LT3758,该器件用于升压、反激式、SEPIC 和负输出电源应用,能够产生正或负的稳定输出电压。LT3758 具有两个电压反馈误差放大器和基准电压。一组用于正输出电压,另一组用于负输出电压,两者均从单个反馈引脚来供电,从而使 LT3758 成为一款高度通用的 DC/DC 控制器,适合众多类型的电源设计。

LT3758 具有一个 5.5V 至 100V 的宽工作输入电压范围,这非常适用于要经受高输入电压瞬变的应用。这个器件可实现高达 96% 的效率,非常适用于严酷的工业、汽车、医疗和电信应用。用 100kHz 至 1MHz 的可编程固定或可同步工作频率,设计师们可以选择宽范围的电感器和电容器,以优化尺寸、性能和成本。固定频率、电流模式控制在宽电源和输出电压范围内实现了稳定的运作,再加上全陶瓷电容器设计,从而造就了一款外形尺寸更小的解决方案。

LT3758 从一个内部稳定的 7.2V 电源驱动一个外部 N 沟道 MOSFET。可编程软启动实现对输出电压接通时间的控制。此外,LT3758 有具迟滞的可编程输入欠压闭锁以及输出过压和过流保护。


LT3758 采用耐热增强型 MSOP-10 和 3mm x 3mm DFN-10 封装,两种封装都有能在 -40oC 至 125oC 的扩展温度和工业温度范围内工作的版本。以 1,000 片为单位批量购买,每片价格为 2.35 美元。如需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linear.com.cn
照片说明:高压升压、反激式、SEPIC 和负输出控制器
性能概要:LT3758
• 针对升压、反激式、SEPIC 和负输出应用
• 宽输入工作电压:5.5V 至 100V
• 用单个反馈引脚设置正或负输出电压
• 可选择 100kHz 至 1MHz 的固定工作频率
• 可同步至外部时钟
• 可编程软启动
• 集成的低端驱动器
• 真正电流模式控制
• 内部 7.2V 低压差稳压器
• 低停机电流:<1uA
• 输出过压和过流保护
• 具迟滞的可编程输入欠压闭锁


凌力尔特公司简介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创建于 1981 年,是一家高性能线性集成电路制造商。凌力尔特于 1986 年成为一家上市公司,并于 2000 年成为由主要上市公司组成的 S&P 500 指数的成员之一。凌力尔特的产品包括高性能放大器、比较器、电压基准、单片滤波器、线性稳压器、DC/DC 变换器、电池充电器、数据转换器、通信接口电路、射频信号修整电路、uModule® 产品以及其它众多模拟功能。凌力尔特公司的高性能电路可用于电信、蜂窝电话、如光纤交换机的网络设备、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计算机外围设备、视频/多媒体装置、工业仪表、安全监控设备、包括数码照相机、MP3 播放器在内的高端消费类产品、复杂医疗设备、汽车用电子设备、工厂自动化、过程控制、以及军事和航天系统等领域。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linear.com.cn


LT、LTC、LTM、uModule 和 是凌力尔特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标均为其各自拥有者的产权。

相关推荐

医疗应用中的微波射频技术

医疗  微波射频  2013-09-16

波分技术迎第三次革命:解读100G组网五大关注点

电信  云计算  100G  2013-08-13

诺基亚为何选择收购诺西?西门子对电信没兴趣

诺基亚  电信  2013-07-03

汽车电磁兼容技术因安全问题日益受到重视

汽车  电磁兼容  2013-06-27

电源管理IC即将爆发 解析未来四大市场趋势

电源管理  DC-DC  2013-05-08

3D打印技术助力医疗领域的发展

Objet  3D打印  医疗  2012-12-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