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博世收购MEMS麦克风厂商Akustica

博世收购MEMS麦克风厂商Akustica

作者:  时间:2009-08-24 10:08  来源:互联网
MEMS麦克风领域领先供应商美国Akustica公司日前宣布已被博世(Bosch)北美分公司收购,并将成为其MEMS部门Bosch Sensortec GmbH(德国)的一部分。

 

Akustica的全部员工将被博世录用,新公司将继续作为独立的全资子公司运营。有关上述交易的财务条款未披露。

 

“这对于双方都有好处,合并后我们将致力于消费MEMS市场的两大领域:Bosch Sensortec将负责加速计,Akustica将负责麦克风,”Akustica的销售副总监Davin Yuknis表示,“这是MEMS市场在消费电子产业中增长最快的两个领域。”

 

这两家公司声称,MEMS市场将在2012年以前达到25亿美元。麦克风市场的年增长率将高于30%,到2012年出货量将达到10亿个。

 

Akustica成立于2001年,一直从事开发MEMS麦克风,CMOS麦克风累计销量超过500万个,用于PC和手机等消费产品。迄今为止,Akustica是把机械麦克风与辅助模拟及数字电路集成到同一个CMOS芯片上的唯一厂商。

相关推荐

博世2012年再度高居汽车MEMS行业榜首

博世  MEMS  2013-06-24

动力系统电气化将对电动汽车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博世  电动汽车  电气化  2012-11-28

博世重新开放法国最大光伏组件工厂

博世  光伏组件  2012-03-20

2011苹果MEMS麦克风购买量世界第一

苹果  MEMS麦克风  2012-01-20

德国博世:耗资5.3亿光伏技术中心落成

博世  光伏  2011-07-26

德国博世大手笔在马来西亚投资太阳能产业

博世  太阳能  2011-06-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