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博世重新开放法国最大光伏组件工厂

博世重新开放法国最大光伏组件工厂

作者:  时间:2012-03-20 15:2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博世(Bosch)重新开放了由于去年的需求疲软而遭关闭的里昂附近Vénissieux工厂,使之成为法国最大的晶体硅组件工厂。该工厂在短短的8个月内完工,峰值产能为150MW。到7月份满载运行时可生产2000组,最终将达到年产600000组。该工厂可以生产5种类型不同的单晶和多晶硅光伏组件。

  博世成功帮助这个前柴油发电站的200名员工保住了工作岗位。RobertBosch法国区总裁GuyMaugis说:“Vénissieux工厂成功实现了重新开张是一个颇具典范且独具特色的社会对话的结果。帮助工厂重新恢复运营的有工厂管理层,博世法国区管理层、员工,博世德国区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代表,里昂地区AgencedeDéveloppmentÉconomique以及当地政府。”

相关推荐

博世2012年再度高居汽车MEMS行业榜首

博世  MEMS  2013-06-24

动力系统电气化将对电动汽车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博世  电动汽车  电气化  2012-11-28

化解光伏困局需电力变法

光伏电池  光伏组件  2012-05-04

硅片价格下降70% 光伏组件供应商转变策略

硅片  光伏组件  2012-04-17

TEMC光伏组件获得UL和IEC认证

TEMC  光伏组件  2012-03-21

博世重新开放法国最大光伏组件工厂

博世  光伏组件  2012-03-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