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RGB网络公司使用泰克设备优化视频处理方案

RGB网络公司使用泰克设备优化视频处理方案

作者:  时间:2009-08-24 13:19  来源:edaw

泰克公司日前宣布,网络视频处理的领导者RGB网络公司(RGB Networks)已采用泰克公司的全套视频测试设备以确保该公司产品的符合性验证、互操作性验证以及其下一代视频处理解决方案能够达到预期的高视频质量。全套泰克仪器包括:PQA图像质量分析仪、MTS430 MPEG测试系统、MTM400A MPEG监视器、VCLIPS视频测试剪辑片断、MTS4EA基本流分析仪以及WFM7120波形监测仪。

RGB网络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级数字视频产品开发的公司,他们帮助那些视频业务提供商客户解决来自当今“Video Anywhere”需求驱动下的棘手挑战与复杂问题。为完成这一艰巨任务,RGB网络公司需要对其产品在开发周期中的每一阶段进行测试和测量。泰克公司的全套测试设备为RGB网络提供了完整的测试、测量和监视工具,帮助确保信号的完整性,进行压力测试/设计验证、标准符合性验证,优化系统性能,以着眼于最佳视频质量,加快将产品推向市场,从而实现高效低成本的目标。

“泰克公司的测试和测量设备在我们产品的开发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使我们确信我们的解决方案不仅完全能够满足客户的要求,甚至能够超出其预期,令他们应对当前迅速变化的市场中用户对于高水准视频服务的需求。”RGB网络公司产品市场总监Nabil Kanaan说,“我们选择泰克的一个重要因素是该公司在视频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经验,注重于优化视频质量的测试工具设计。泰克公司的视频测试、测量和监视解决方案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持,使我们的开发和生产团队能为客户推出更为差异化的解决方案。”
 
PQA500图像质量分析仪
PQA500为视频处理算法和视频分配系统的快速优化提供了无可比拟的测试工具,它使用一套可重复的、客观质量测量,与人眼主观视觉评价相符。

MTS430 MPEG测试系统
MTS430为排查压缩视频产品或有线、卫星、地面传输系统以及固定和移动网络中的故障提供了一系列最快、最准确、使用最方便的分析工具,是一种理想的、易于掌握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使用MTS430诊断网络环境中任何地方、任何层次中出现的问题,包括从传输链路(RF层或IP层)直至内容处理(TS层)。

MTM400A MPEG监视器
MTM400A为IP层、RF层和传输层提供了多层次、多通道的远程遥控监视和测量功能,它支持DVB (TR 101 290)、ATSC, DigiCipher® II (DCII)、ISDB-T (地面和移动)以及 ISDB-TB (巴西)标准。

VCLIPS视频测试剪辑片断
VclipsTM是一系列视频剪辑片断的集合,专门用于视频编码器和解码器的性能测试,以了它们的最大性能。

MTS4EA基本流分析仪
MTS4EA基本流分析仪是一款可以在个人电脑上运行的软件包,它可用于编码音频基本流和编码视频基本流的延时分析。

WFM7120波形监测仪
WFM7120具有优异的视频波形监视功能和分析功能,其中包括先进的高级功能,例如物理层测量、数字数据分析、CaptureVuTM、A/V延时测量以及同时输入显示。在那些需要对信号进行深入且高精度分析的应用领域中,泰克公司的波形监视器成为用户优先选择的最佳品牌。

关于RGB网络公司
RGB网络公司(RGB Networks)提供高密度的、灵活的视频处理解决方案,与传统常规的解决方案相比较,它使视频业务提供商能够以低廉的成本提交针对性更强的个性化视频内容。基于其独特的视频智能架构(Video Intelligence Architecture™,VIA),RGB网络公司的VIA产品系列可简化系统管理,能够在单一的可编程平台上提交灵活的、可扩展的多种功能,允许视频业务提供商利用现有的体系结构,构建先进的基础设施,以满足日益迅速增长的对个性化视频服务的市场需求。有关RGB 网络公司的详细信息以及它提供的独特的视频处理解决方案,请访问: www.rgbnetworks.com.


关于泰克公司
泰克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测试、测量和监测产品提供商,它为全球通讯、计算机和半导体行业以及军事/航空航天、消费电子、教育等行业提供各种测量解决方案和服务。泰克公司拥有60多年的丰富经验,帮助用户设计、构建、配置和管理下一代的全球通讯网络、计算技术和先进技术。泰克公司的总部设在俄勒冈州毕佛顿,在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机构。泰克公司的中文网址是www.tektronix.com.cn

 

相关推荐

中移动升级全球通套餐 套餐外流量资费降50%

中国移动  网络  2012-09-19

中电信收购CDMA网络为降高额租赁费

CDMA  网络  2012-08-24

TD-LTE扩大规模试验14城市入围 三频段均覆盖

TD-LTE  网络  2012-08-16

1997-2012:泰克的15年基础数字示波器普及之路

泰克  示波器  TDS200  2012-08-08

研发使飞思卡尔后劲十足

飞思卡尔  MCU  汽车  网络  2012-05-16

三大趋势影响飞思卡尔

飞思卡尔  MCU  汽车  网络  2012-05-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