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中移动升级全球通套餐 套餐外流量资费降50%

中移动升级全球通套餐 套餐外流量资费降50%

作者:  时间:2012-09-19 16:51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今天,中国移动宣布将对全球通统一套餐进行全面升级。升级后,全球通统一套餐将增加最高3000M流量的多个上网套餐,套餐外流量资费下调50%。据中国移动介绍,本次资费升级后,全球通上网套餐从原来的3档增加至9档,套餐内流量在升级前的200M-400M基础上,增加了450M-3000M共6 档选择,其中450M流量的套餐月使用费为158元,3000M流量的套餐月使用费为888元。全球通统一套餐外的流量资费也由升级前的1元/M降低至 0.5元/M。

  据了解,这次升级的全球通统一套餐,还将保持原有“长途、市话、漫游一个价”和“全国接听免费”等服务功能。

  此外,中国移动还推出了国际/港澳台漫游数据流量日套餐和国际漫游免费流量提醒服务。客户在国际/港澳台漫游时,每天只需支付固定费用,就可以在特定运营商网络上无限量使用漫游数据流量;客户在国际/港澳台漫游时首次产生手机上网流量或者上网流量每达到5M时,都会收到免费的提醒信息。

  根据中国移动数据显示,截至9月15日,全球通统一套餐用户数突破4500万。

相关推荐

中国移动2014年4G终端发展十大干货展示

中国移动  4G  2013-12-23

4G牌照最大赢家是中国移动 因限定TD-LTE

中国移动  4G  2013-12-06

中移动全国测试TD-LTE 4G牌照提前发放已成定局

中国移动  TD-LTE  4G  2012-11-29

国家广电网络公司将成立 中移动未参与出资

广电  中国移动  电信  2012-11-15

中国移动信息安全运营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中国移动  2012-09-24

中移动升级全球通套餐 套餐外流量资费降50%

中国移动  网络  2012-09-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