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中国移动OMS手机选用Marvell通信与应用处理器

中国移动OMS手机选用Marvell通信与应用处理器

作者:  时间:2009-09-03 09:57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存储、通信和消费型硅解决方案供应商Marvell日前宣布,该公司的通信与应用处理器被中国移动选中,用于其新推的创新性开放式移动系统 (OMS)系列手机。就用户数量而言,中国移动是全球最大的手机运营商,该公司于日前早些时候在北京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手机。当与Marvell的硅解决方案结合使用时,OMS操作系统将使中国移动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新型移动互联网应用产品和增值服务。

 

中国移动研究院院长黄晓庆表示:“中国移动研究院在OMS项目实施初期就与Marvell达成合作关系。他们领先的处理器和开源生态系统使我们能够在我们的3G网络上提供颇具价值的内容和服务。从一开始,Marvell就是我们的OMS联盟中极受重视的一员。”

 

Marvell消费者和计算业务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兼总经理Weili Dai说:“我们很荣幸能与中国移动就这个重要的新计划进行合作。中国不仅会带动全球经济下一阶段的增长,而且还在促进3G和4G移动技术的改革。通过与中国移动携手提供具有先进功能的智能手机,Marvell能够进一步深入这个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

 

Marvell的高性能应用产品和集成调制解调器的通信处理器平台提供了一种卓越的用户体验。Marvell完整的平台解决方案包括应用处理器、经现场验证的蜂窝式调制解调器和射频设备、智能电源管理、节能型Wi-Fi/蓝牙/调频连接以及更快地将新功能推向市场所需的软件和系统专长。

相关推荐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32位元MCU市场竞争激烈 产品平均售价大缩水

MCU  应用处理器  2013-05-22

智能机应用处理器市场前五揭晓

高通  应用处理器  2013-05-14

Marvell连续第四年获Wi-Fi联盟表彰

Marvell  Wi-Fi  2013-04-03

苹果下单减少!三星应用处理器厂传一度停建延后量产

导入FinFET制程技术 联电14奈米后年亮相

联电  应用处理器  14nmFinFET  2012-11-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