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LED电视销量两年内将赶超传统液晶电视

LED电视销量两年内将赶超传统液晶电视

作者:  时间:2009-09-03 10:03  来源:北京商报
“RT电视在一、二级城市已被液晶电视所淘汰,而LED电视预计在两年内销量将会超越传统的液晶电视,成为平板电视市场的主导。”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近日表示。

今年以来,LED电视逐渐成为平板电视市场的重点培养对象,消费者对LED电视的关注也越来越高。为了帮助消费者更好的选择平板电视产品,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数字电视实验室公布了对三星LED电视的一系列测试结果,结果表示,不同类型的三星LED电视性能差异小,超薄、节能的电视将更加迎合消费市场的需求。

虽然有一些厂商在积极拉动LED电视售价的下调,但相对传统液晶电视来说,LED电视现在售价还是偏高,对此陆刃波表示,LED的价格和市场份额有直接关系,当LED电视的份额逐渐走高的时候,价格自然就会降下来,有了市场就会降价,价格降下来也就会有更大的市场。另外他还认为,LED电视在无论是寿命、性能、功耗方面都比传统电视有很大的提高,但LED的技术实际上还在成长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今后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强的性能和功能。

相关推荐

防堵中国面板坐大:韩厂攻大尺寸UHD

面板  液晶电视  2014-01-17

明年大尺寸面板供需比将升至9.8%

面板  液晶电视  2013-11-08

4月份全球液晶电视面板出货量萎缩

液晶电视  面板  2013-06-24

全球液晶电视市场高成长时期不再

液晶电视  CRT  2013-04-25

2月液晶电视产销增速进一步提升

TCL  液晶电视  2013-04-08

面板零件调整 配合液晶电视新发展

液晶电视  LCD   2013-03-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