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威盛加入Linux基金会 目标嵌入式低功耗平台

威盛加入Linux基金会 目标嵌入式低功耗平台

作者:  时间:2009-09-10 09:55  来源:互联网

  来自Linux基金会官方的消息,威盛电子正式加入Linux基金会。威盛电子主要提供X86平台的低功耗处理器,广泛用于上网本、PC台式、服务器、嵌入式领域。 

  威盛电子营销副总裁Richard Brown认为:加入Linux基金会,将促进Linux生态系统发展。我们看到了Linux的增长势头,为此感到振奋,特别是在移动通讯领域。我们将投入大量资源,支持这一领域的发展。

  威盛电子将继续保持与Linux社区的合作,以确保提供驱动程序,重要文件和源代码与处理器平台的兼容性。获取此信息,请访问威盛Linux的门户网站。

  威盛电子将参加由Linux基金会组织的首个LinuxCon大会,这个大会由 Dell, HP, IBM, Intel, Novell 以及高通公司赞助。会议时间和地点:2009年9月21-23, 波特兰。

  作为新的成员,威盛电子还将会受到邀请参与由Linux基金会组织的协作大会,这个会议将在2010年4月份举行。

相关推荐

威盛否认将出售给大唐电信

威盛  智能手机  2012-01-12

威盛推出业界最低功耗四核处理器

威盛  x86四核处理器  2011-05-19

一种低功耗系统芯片的实现流程

系统芯片  低功耗  SoC  2011-03-22

互联网在创新中发展

互联网  IT  PC  低功耗  2011-01-25

Microchip将在中国举办第二届嵌入式设计研讨会

国美推飞触二代平板电脑

威盛  平板电脑  2010-1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