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电子书被期盼具备互联网连接、电邮及更长电池寿命

电子书被期盼具备互联网连接、电邮及更长电池寿命

作者:  时间:2009-09-18 09:42  来源:互联网

市场调研公司In-Stat的报告指出,电子书已牢牢地在美国市场站住脚,在电子邮件和Web连接等新功能的推动下,具有足够的发展空间。电子书是一种手持式消费电子设备,可以访问和存储多种数字化图书,可随身携带使用。亚马逊的Kindle DX和索尼最近推出的E-Reader Daily Edition,就是典型的电子书。

“据In-Stat公司最近进行的消费者调查,目前的电子书所有者希望其购买的下一部电子书具有电子邮件功能,”In-Stat公司的分析师Stephanie Ethier表示,“更长的电池寿命和互联网连接,是目前没有电子书但计划未来一年购买的受访者最想拥有的两大功能。”

In-Stat最近的研究还得出以下结论:

亚马逊是受访者拥有的主要电子书品牌。

多数电子书所有者(占45.5%)每月在电子书内容上面花费9美元至20美元。

11%的受访者表示计划在未来12个月购买电子书。

相关推荐

发改委:组织实施移动互联网及4G产业化

互联网  4G  2013-10-10

终端入口是物联网企业必争之地

互联网  物联网  2013-08-14

OLED战略彰显韩国企业野心

互联网  2013-08-14

互联网手机大势渐去 转型多渠道营销成发展出路

互联网  手机  2013-02-19

金山转型移动互联 第三季营收3.65亿元

金山  软件  互联网  2012-12-06

互联网电视牌照方:权力背后的尴尬

互联网  电视  2012-08-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