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发布最快移动处理器酷睿i7

英特尔发布最快移动处理器酷睿i7

作者:  时间:2009-09-24 09:53  来源: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周三宣布推出英特尔酷睿i7移动处理器和英特尔酷睿i7移动处理器极限版。这两款芯片均采用Nehalem架构。

  与英特尔最新的PM55 Express芯片组配合使用,这两款芯片能提供最好的笔记本使用体验,适用于游戏、数字媒体、照片、音乐、商业应用和其他多线程软件。当用户同时使用多个应用时,这两款芯片还能提升总体性能。

  英特尔架构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达迪·佩尔穆特(Dadi Perlmutter)表示:“通过英特尔睿频加速技术和英特尔超线程技术等智能功能,英特尔对笔记本处理器进行了革新,提升了性能和能效。这使用户首次可以选择一款速度堪比互联网服务器的笔记本。”

  英特尔酷睿i7移动处理器此前代号为“Clarksfield”。该处理器提供英特尔睿频加速技术,可以提升处理器时钟速度最多75%,以满足工作量需求。此外,通过英特尔超线程技术,该处理器还可以更好的适用于多线程应用。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还支持双通道DDR3 1333MHz内存,以及1x16位或2x8位PCI-E图形处理芯片。

  华硕、戴尔、惠普、东芝等领先的OEM厂商将从今天开始出货基于英特尔酷睿i7移动处理器的笔记本,未来还将有更多OEM厂商推出这类笔记本。酷睿i7-920XM、酷睿i7-820QM、酷睿i7-720QM三种型号处理器每千片价格分别为1054、546和364美元。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高通全志

高通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苹果三星

苹果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整合更多GPU核 移动处理器大开「眼」界

GPU  移动处理器  2013-12-24

2014年移动处理器市场展望 联发科或将称霸

联发科  移动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在移动处理器“骁龙200”中追加六款28nm工艺产品

高通  移动处理器  2013-06-25

意在增收 AMD开始出货低功耗KabiniAPU

AMD  移动处理器  2013-04-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