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意在增收 AMD开始出货低功耗KabiniAPU

意在增收 AMD开始出货低功耗KabiniAPU

作者:  时间:2013-04-24 01:07  来源:xbitlabs

  AMD公司于日前对外表示,该公司目前已经开始出货新一代低功耗,低价APUKabini。AMD公司希望推出Kabini之后能够有效提升该公司的营收。AMD公司将Kabini市场定位于低端台式,笔记本电脑以及变形本产品。

  AMD公司CEORoryRead在与金融分析师举行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在一季度已经开始出货Kabini,凭借其实际的性能表现和电池性能上的改进,Kabini已经赢得了很多入门级产品设计。”

  AMDA系列和E系列APUKabini集成有四个Jaguarx86处理器核心,基于GCN架构的AMDRadeonHD显示芯片,DDR3内存控制器以及丰富的输入输出功能。凭借全新的Jaguarx86微处理器架构,基于GCN架构的显示芯片以及其它方面的改进,使得Kabini在PCMarkVantage中的得分相比前一代产品提升幅度超过50%。

  在推出代号为Temash的APU芯片后,AMD公司对于其今年的移动APU业务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今年我们将会推出一系列移动处理器,其功耗从4W以下至35W。我们已经推出了面向主流客户市场最新的‘Richland’APU,并且继续确保了产品创新性以及产品设计。作为我们策略的一部分,我们正提升‘Temash’的产能,同时对超低功耗和无风扇设计提供支持。相比而言Temash会比竞争产品更适合用于平板电脑,混合型以及变形产品。”

  目前基于AMD公司芯片产品推出的触控屏设备将可为用户带来完整的Windows8体验,与此同时相关产品的价格竞争力也是一大卖点。

相关推荐

AMD与英特尔“芯”仇旧恨:没完没了

AMD  CPU  2014-01-17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高通全志

高通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苹果三星

苹果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整合更多GPU核 移动处理器大开「眼」界

GPU  移动处理器  2013-12-24

2014年移动处理器市场展望 联发科或将称霸

联发科  移动处理器  2013-12-17

AMD或提前流片20nm/14nm工艺芯片

AMD  20nm  2013-10-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