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SI和智邦科技联合推出IPTV和丰富媒体服务的平台

LSI和智邦科技联合推出IPTV和丰富媒体服务的平台

作者:  时间:2009-10-19 14:12  来源:

日前,LSI 公司 (NYSE: LSI) 和智邦科技 ((Accton Technology Corporation)) 联合宣布推出通过宽带接入网络提供 IPTV(网络电视)和下一代丰富媒体应用的新型低成本软硬件平台。

智邦科技可量产的远程DSLAM 解决方案采用 LSI™ Advanced PayloadPlus® 多核通信处理器 (APP) 和宽带接入软件,有助于 OEM 厂商推出适当的产品,服务供应商快速部署包括语音、数据和 IPTV 在内的三重播放业务,并满足在线游戏和商业应用的要求。

Gartner 公司研究总监 Elroy Jopling 指出:“即使截至 2013 年,全球仅 3% 的家庭会拥有 IPTV [1],但全球 IPTV 服务的用户将从 2008 年的 1900 万猛增到 2013 年的 6000 多万,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 25%。”

LSI 和总部位于台湾的高级网络技术领先提供商智邦科技长期合作,双方此前曾联合开发高级集成网络解决方案。目前双方正携手为远程 DSLAM 应用提供 VDSL2(甚高速数字用户线 2)和 PON(无源光网络)连接功能。

智邦科技的执行副总裁张世明指出:“LSI 在面向网络基础设施应用的高性能多核通信处理器开发方面是公认的领先公司。智邦科技在系统集成专业技术与LSI 多核技术的强强组合,可打造出全新一代低成本、高度可扩展且功能丰富的平台,支持我们目前已经量产推出的语音、数据和 IPTV 业务。”

目前,电信 OEM 厂商必须采用不同供应商提供的软硬件来构建便于网络服务供应商集成到其自身网络的系统。通过与软硬件和系统集成提供商的早期合作,LSI 正在开发一系列高度优化、预先集成并具有高度可扩展性的平台,以大幅减少向 OEM 厂商和市场推出下一代系统所需的时间和成本。此外,APP 处理器还通过一系列稳健、创新的服务感知特性实现任意设备间通信服务,充分满足快速发展的宽带网络需求。

相关推荐

Intel推IPTV 有线业者不买单

Intel  IPTV   2013-06-25

LSI与6WIND联手为移动和数据中心网络加速

LSI  6WIND  2012-10-21

LSI PCIe闪存适配器助力Cisco和EMC实现应用加速

LSI  闪存适配器  2012-05-31

LSI展示面向Windows Server的HA-DAS解决方案

LSI  直连存储  2012-05-16

清华大学与罗姆共同主办“2012清华-罗姆国际产学连携论坛”

罗姆  LSI  2012-05-03

新型Intel Xeon E5-2600处理器选用LSI SAS解决方案

LSI  处理器  SAS  2012-03-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