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东方集成-安捷伦U3400系列全国平台销售形势喜人

东方集成-安捷伦U3400系列全国平台销售形势喜人

作者:  时间:2009-10-20 13:59  来源:
安捷伦科技公司授权东方集成于一个月前建立的新一代数字万用表U3400系列全国总平台已初具规模,产品销售出现了喜人的增长态势。安捷伦U3400系列所具备的全新功能和极高的性价比,以及卓越的售后技术支持,加上东方集成强大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及灵活专业的租赁服务模式,使这一强强联合显示出了超乎预期的优势。

安捷伦U3400系列数字万用表的基础测量功能有11种之多,包括DC、AC和AC+DC电压和电流、2线和4线电阻、频率、连续性和二极管测试;仪器还内置了多种运算功能,包括dBm、相对值、最小值/最大值、比较、保持和百分比功能。此外,U3400系列不仅可以按照测量速度选择分辨率,且DCV测量精度可达0.012%,计数分辨率可达119,999,需要特别说明的是,Kensington锁槽保证U3400系列的安全,预防失窃和放错位置。

由东方集成-安捷伦全国平台销售和租赁的安捷伦U3400系列包含供4 ½位和5 ½位分辨率的U3401A和U3402A,两款优雅而精致的数字万用表可以满足各种教学、电子和通信应用需求,尤其是在3G应用全面开花的今天,U3400系列更是大有用武之地,有助于用户缩短设计测试或设备维护周期,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相关推荐

解析2012年我国中低端示波器市场形势

安捷伦为LTE移动通信终端研发免费测量及咨询服务

安捷伦  测试平台  2012-05-21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的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测试  2012-05-09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公司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Centellax  测试测量  2012-05-03

解读中端示波器竞争最新关键词“1GHz”的奥妙

泰克  安捷伦  DPO4000B  2012-04-24

安捷伦认证服务扩展高达67GHz的微波测量和光测量

安捷伦  测量  2012-04-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