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K电信与贝尔实验室联合开发4G技术

SK电信与贝尔实验室联合开发4G技术

作者:  时间:2009-10-21 10:57  来源:通信世界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SK电信与贝尔实验室合作共同开发post-4G无线技术以及智能网络技术。 

据了解,双方的合作备忘录上周在韩国首都首尔签署,该公司表示将努力确定无线网络外线,未来它将取代4G同时也将有更多的应用程序在上面运行。

SK电信将于贝尔实验室合作开发包括干扰控制,自动化和虚拟网络技术以及网络优化传输等方面技术。据了解,双方的合作协议还包括为复合网络开发自动最佳化算法,其中包括云计算应用,其在未来三年时间中将应用在运营商的网络中。

相关推荐

u-blox新款150 Mbps 4G LTE语音/数据机,支援亚太与拉丁美洲采用的Band 28频段

u-blox  4g  Band28  FDD-LTE  2015-04-09

中国TD强芯之旅:从无芯到强芯的飞跃

TD  4G  2014-01-17

4G时代国产芯片“使命必达”

4G  TD-LTE  2014-01-07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解读4G终端产业链竞争力 上下游各有高招!

4G  终端  2013-12-27

高通遭反垄断调查 发改委与之博弈4G专利

高通  4G  2013-12-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